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

這一攤專售日韓飾品…進口貨品超美超精緻…很多飾品都是在別的地方找不到喔:

設計獨特精細…小柔就這樣被深深吸引著…一眼就愛上它…不把它帶回家不行喔:

nt150還是200?忘了…這價錢真的太可愛…超值!

 

冬天穿長袖衣服時還可以當袖邊喔:

台北市松江7號出口-四平陽光商圈

Angie Style 安姬式*Angie Movue 安姬魔芙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6號

檔主是美人耶~人超好…很貼心…都會很認真介紹合適你的飾品…

小柔從第一次買介指就很喜歡…之後每次都會跑去找她…看看有沒有進新貨…

 

FB: http://www.facebook.com/angiestyle769076

奇摩賣場: http://angie.yah.tw/ 

各位甜心們可以參觀網站…不過店面飾品比較多…所以還是現場看最好!

如果是香港的粉絲可以找小柔幫忙代購喔:

甜美復古風的大圈圈粉色閃閃銀色邊耳環超好搭!

同款還有藍綠色閃閃金色邊…復古味更濃!

2色小柔都好喜歡…想了好久才買了粉紅色(nt160)…比較好配麻~

 

台北市松江7號出口-四平陽光商圈

也是在115巷…但小柔忘記店名了…只記得是賣紅豆餅的旁邊…在ANGIE那邊逛完一直走…都是同一條直路…不難找喔:

小柔很鍾意木馬飾品…對於木馬的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耶~

這一條很精細…整個旋轉木馬純金色設計…每隻木馬都很生動…

金色閃閃生輝的好好看…最喜歡它還配搭了珍珠、玫瑰等小物…

豐富了項鏈的華麗感! nt580

 

 

台北市-西門

晚上9點之後商圈會有很多路邊攤…有吃的、有賣衣服睡衣飾品等…

有些很便宜…有些是中價的價錢…畢竟是在西門擺賣…所以還ok…

小柔這一條香奈兒三層項鏈只是nt180~200…因為我忘了…價錢大概…算蠻便宜喔:

 

 

3層長鏈設計…配簡單連身裙很不錯喔:

[服飾.穿搭] 少女系牛仔短褲重覆穿搭術 x 簡約女生外套多層穿搭 

7月的穿搭文就已經出現過嘍~~

台北市-西門町、台北車站地下街

各位甜心們一定要去台北車站~中山站地下街逛逛喔:超多便宜又可愛的東西…睡衣、絲襪、飾品、鞋子小柔都很常買!特別是格仔舖必逛!保証大有收獲唄~

耳環nt60~70/對

 

台北市-中山站1號或2號出口

黃昏5~6點開始會有很多路邊攤在捷運站出口附近擺賣…衣服類比較多…價錢很便宜…質料也蠻不錯…小柔每次逛都挑好幾件!價錢大概是nt175~250

 

好了…在那個捷運出口呢?是2號嗎?記性真不好…就是小屈、7-11、墊腳石書店那條路…有一個女生在擺賣飾品…不是很可愛的類…她家賣的都是比較有設計感…比較特色或是玩味性的…金屬類比較重點…小柔也不是只愛可愛類的了~~ 不過她家賣的價比較高一點點喔:

小柔挑了白色x金色邊相機造型介指nt250

戴上手蠻好看的…很有造型感喔:

小柔偏愛精緻感的東西了~~ 

台北市-台北後火車站

華恩街一帶稱為後火車站…全都是賣飾品的批發店…零售價與夜市賣的差不多…只是這裡比較好走好逛…什麼類型的飾品都會有喔: 

像小柔一樣想單買鏈子…不知道要買鋼的還是純銀…來這裡逛就對了!

店裡鏈子款式多不勝數…你想要的都有!

單是小柔買的這種抗過敏鏈子就有超過十種款式喔:

 

 

nt350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 夜市 地下街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