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來忙完代購出貨&鋼琴課整個人都鬆了一口氣!!這幾天比較多時間跟朋友們聚餐約會…還有寫部落(嘻♥) 大家應該最開心…因為這星期都會有很多好文章要出來喔!! 宜蘭城堡待續文我準備了2篇…不過我在等攝影師的照片…所以大家跟我一起等到下星期吧…記得要去看上篇…乖喔: (*˘︶˘*)

 

 

不知不覺就來到秋天了…下午太陽伯伯還是熱刺刺的曬著我們…夏天衣服收不起來…冬天衣服又還沒拿出來穿…不過今季延續夏天的短踢熱!短身上衣繼續成為潮流喔:

 

還記得小柔上月從2%購入的新裝嗎?

延伸閱讀:2%穿搭looklooklook

 

小柔是超怕冷的典型長期手腳冰冷女生…還沒到冬天就快要把冬天衣服都通通穿上身…

加上香港的冷氣也太冷了吧?無論是巴士、還是商場都是冷得要死…如果是穿短袖我大概要跟醫生打招呼了~~

 

今季流行的短踢真的是超愛! 一來針織/毛冷這時候都可以穿…不會很熱…走進商場又不用再加穿外套…二來小露肌微性感又可愛!

大家可能會說我有小肚肚呀…我有肚腩仔…其實只要穿「高腰褲」把肚肚收進去…只露腰…這樣就不怕大家看到你的小肚…還有一個大好處就是吃飯後不會有肚子突出來的問題(奸笑)

小柔: 這樣就可以大吃大喝的!! 下圖就是吃完晚餐加甜點拍的…很會騙到你吧??!

絲襪7月在台灣購入…不過最近才拿出來穿…一穿就愛上了!♥

絲襪的料超好!膚色那部份不會很假…真的像皮膚一樣…透膚色))

第一次穿連老師都讚好看!好幾個朋友看了都說超好看!

還試過有次跟朋友吃飯…他以為我穿長襪子…他看到後面才覺得不對…看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我是穿絲襪…我笑了超久!( ^ω^)

當然…重點是小南大人也說穿這雙超級可愛喔♡ 小惡魔系*男生很討好的類…然後我可以趁這機會說『再多買幾雙吧』

在店買的時候看到我眼花撩亂…本來很想挑貓咪款(後面有長尾巴)另外有款『cat♥』的比較簡單也很好看…挑好久才說不如選小惡魔…因為左右圖案不一樣…後面有尾巴也很可愛♡♡

小柔穿了好多次…用力拉扯都沒破…(因為平常我太粗魯…每次穿絲襪因為不夠長就會一直拉一直拉…我常這樣就……拉破絲襪(´・_・`)) 

實在太好看又耐穿…真的很後悔當時沒多買幾雙…大家有想要團訂嗎?$40/雙包郵…款式我可以再去拍清楚點給大家看…

請大家先加我line:princessyiu / wechat:princessyiuyiu 

記得加我好友後…要跟我說《你是想要買絲襪喔:》不然我就會很迷糊了……誰誰誰????

上衣:2%

短褲:liz lisa

絲購:台灣

鞋:staccato

2%這件紅色短踢是小柔近期大愛之一…除了小露腰…還可以單膊穿喔:

髮型的改變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你們喜歡小可愛平陰還是成熟美捲陰?

這天出去跟哥兒吃飯…配合場合打扮-紅黑色簡潔+裸色鞋…不會過份造作、不會過份甜美成熟…恰度好處! 拿個手提包就好~

上衣:2%

短裙:旺角

鞋:Jenny Beans

包包:COACH

如果是一整天在外面…穿夏天的衣服加一件小外套保暖又好配…

藍色x粉色是最佳拍檔…怎樣穿都不會錯!

藍色top dress 純色沒花巧…使用黑色蝴蝶結腰帶能突顯腰線顯瘦外…

還增添整體造型感喔:

與髮型的大蝴蝶結髮夾配合♡

 

裙子:旺角

腰帶:銅鑼灣 銀座

外套:旺角

髮夾:台灣 中山站附近小店

深藍色配粉紅色比較成熟;如果配淺藍色就變可愛嘍~

 

淺藍色牛仔布料2件套…這類服飾在夏季時日本很流行…來到秋天只要加小外套+毛呢帽就很有秋天的感覺嘍~ 整體色調十分統一…不會讓人覺得太超過喔:♡

 

2件套有點小露腰…微性感剛剛好!

好了好了…也要裝可愛來配合一下(笑)

整套:旺角

帽子:日本

外套:旺角

鞋:MABEL

 

聊工作事情的話不能穿太可愛…也要稍稍裝成熟的…我把長身紫色上衣塞進裙子裡…

在夏天小柔買了超多這類包臀窄身裙…有下圖的宮廷圖案、不同的三色間條也買了3件、還有花花類…這一類裙子圖案太花就要挑比較簡單的上衣才好看喔:

外套我挑了金屬系深藍色…如果是穿黑色外套就太普通又單調乏味了~ 金屬鈕扣增加帥氣感★

手拿的這個包包是日本品牌…容量很大…很好放東西…

手拿還是側背都可以…小柔很愛這類兩用包包…顏色是啡x藍…與今天的顏色超配合!

 

上衣:台灣

裙子:旺角

外套:屯門

包包:日本代購店

鞋:MABEL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柔好喜歡的台灣網拍店86girl

經常做優惠…買過不少都好看又好穿…質料非常優!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有喜歡的話請盡快提供網拍連結&size&顏色…報價請前往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別問我喜歡那裡比較多!

1年去台灣6-8次♡每年有超過1/6時間留在台灣吃喝玩樂!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