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小柔真的忙到瘋了!不過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發生喔:

就是…我準備去宜蘭住城堡了~ YOYOYO…超興奮!

可惜是因天兔關係被迫取消前往清境看羊羊之行…超級失望-︿-

 

為這興奮之旅…小柔準備了一系列保養美妝品喔:通通帶去台灣吧~~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偷偷告知大家…小柔在香港是有名的早上大懶鬼…保養通通留在晚上才做(逃~)

唯獨去台灣小柔才會乖乖塗防曬日霜…沒法子了~台灣好曬喔:紫外線超高…不擦防曬臉部應該會投訴我吧?

 

喜歡上sofina防曬乳液是因為「夠保濕」小柔是敏感肌…皮膚面額位一般比較乾…出國旅行皮膚最不穩定…全套保濕產品絕不會錯!這是經驗之談…大家出國旅行要注意喔:再者SPF 30日常外出使用非常足夠…就算素顏都不用再另擦防曬了~

 

乳液輕易推開…很快就版肌膚吸收…不會出現那種死白的防曬品問題…

而且真的好保濕…水水的好舒服!最怕就是日霜擦後乾乾的喔:

 

Primavista底妝系列是sofina家的皇牌產品!相信不少人家中也一定有一支吧?

它可是連續3年於日本成為最受歡迎底妝喔!

小柔手上的是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哈哈= 小柔愛用保濕產品應該是眾所周之了吧(笑)

向來挑底妝都以保濕為先決!沒保濕的底霜基本上是不會買不會用耶~

Primavista底霜有保濕精華成分…使用時水漾漾…滑滑的底妝質感…使用份量不需要多喔:少少已經足夠搽全面了…底妝帶微微透白閃亮…小柔超級喜歡這樣的底妝效果…妝感會超有自然的透亮…白皙健康自然…而不是那種死白的底妝喔: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限量粉盒超級美!大愛

 

色號有3,5,7…小柔是用7號色…因為我是沒法用自然色的人…用偏深膚色才會自然…不然就真的變成面具人了~~

這天戶外活動-遊船河…立馬帶著可愛的Primavista粉餅去…整個心情大好…嘻

雖然是7號深色…但sofina家的產品好處就是各色都不會差太遠…總以自然為出發點…這點很讚!

防曬、底霜、粉餅都有防曬功效…一整天船上活動都不用再補防曬都沒問題耶~

 

回家就要乖乖卸妝嘍~

SOFINA保濕精華卸妝油

這個可是小柔重點推介給大定唄!

 

能做到絕對零殘留、零摩擦…毫不費氣力就能輕鬆卸妝嘍~

記著輕輕打大圈按摩…不要用力…不需來回不停摩擦皮膚表面的!

如果是眼妝也不用擔心耶~ 只要卸妝油於手上…輕按眼部…慢慢向下掃幾次…

眼線、睫毛液、眼影等都能卸掉!超驚人的卸妝力喔:

sonfina最新革命性推出全新卸妝油…絕對打破對卸妝油舊有的感覺!

有35%高濃度精華能保持肌膚滋潤度…不帶走肌膚內的油脂質!

小柔也從沒想過卸妝竟然如此輕鬆簡單…以前要先用卸眼妝產品、再用卸妝油、最後用卸妝水重覆擦才能安心沒把化妝品殘留在臉上…沒想過現在就已經一支KO所有煩惱所有問題了…而且35%高濃度精華讓肌膚一點乾乾的感覺都沒有…舒服到不得了…滑滑的~~

超級超級推介大家!這是小柔一定會回購的產品喔!

從前不愛用卸妝油的甜心們一定要試試它驚人的卸妝力喔: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