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就覺得心情超好…你們都會嗎?

這是「Fueki 好朋友玫瑰保濕修護面膜」

面膜雖然比較厚身…但仍然很貼面…而且帶著玫瑰香味非常舒服宜人!

 

面膜很大片…連大面小柔都沒法整片覆蓋喔:(笑)

 

很快…十分鐘就過去嘍~

給大家一個小tips:拿下面膜前先用抇腹按摩全面…這樣可令精華更吸收…不會浪費~

 

 

拿下面膜後…臉上餘下的精華接近沒有了…已經被肌膚快快吸收掉!

fueki的精華被吸收力很高喔:最後輕輕再按摩全面+用手掌心貼面作最後加強吸收…一點精華都不要浪費掉…要全吃進皮膚裡~~

 

敷後皮膚變得水嫩…保濕度很滿意喔:只要著重保濕皮膚自然就水嫩透白嘍~

小柔還發現了一個秘密…敷Fueki好朋友玫瑰保濕修護面膜後的肌膚更能吸收續後的保養品喔(嘩嘩!)以前擦骨膠原再生水都要打圈好幾次才能吸收…敷完Fueki後小柔繼續擦保養品發現每一樣都比平常更容易吸收…再生水一擦上去打圈圈就已經吸收嘍…非常讚!

 

敷完Fueki翌日上妝也特別容易…粉底淬輕輕推開就超薄貼了+輕掃碎粉…不用厚重底妝就十分好看嘍!讚

 

Fueki 好朋友玫瑰保濕修護面膜  HKD99/4片

 

“產品由Spring Public Relations提供“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