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先發自己的私服穿搭+PUREE的飾品分享…不過我有天睡不著突然很想寫這次的主題…剛巧很快就到聖誕節…覺得這次的服裝&照片都跟聖誕節很配…所以就先出這篇吧!

 

大家來看看我的美女媽媽…是不是很漂亮喔?

*照片沒修圖直出(因為我是不懂修圖的笨笨)

柔媽媽看到我這件毛毛外套都問我什麼時候買?當天她來到我家就覺得我們超配…一直說嚷著要拍照!

 

平常夏天也不會穿全白色…但就是聖誕節特別想要穿全白色…總是覺得冬天應該是白朦朦、白雪雪才對(完全是看電影看太多了吧?)而且全白色的感覺好溫柔好可愛喔:所以我也做了蝴蝶結髮型…跟我的蝴蝶結短靴超配耶~~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我偷偷穿了2件外套喔:

白色的冷外套+很有存在感的軟軟毛毛外套耶~

這種全毛毛的外套超級有千金小姐的fu…穿起來好高貴!

如果是黑色就沒了這感覺…所以選白色、粉嫩色會比較有感覺*

來看看柔媽媽吧!她跟我相反是全黑色打扮…但全黑更能突出她這件灰毛毛外套

柔媽媽很厲害…這條連身裙其實是半棉半皮的混搭材質…

她穿中袖毛毛外套…下手臂露出來剛巧是皮材質…讓高貴感覺更升級!

皮x毛毛是好強的不敗搭配!

我們都穿這麼漂亮了…當然要出去逛逛拍照喔:

聖誕節真的好開心!走到那裡都有繽紛的裝飾佈置…真的是怎樣看心情都會大好~ 怪不得聖誕節是小柔最喜歡的節日!還有很多買東西的理由…哈哈=

 

雖然我是全白造型…但是配飾我還是覺得用黑色比較好…這樣才有對比感喔:

手拿黑色羊皮miu miu包…這手拿包超好用!容量很大比coach更能放更多東西…手機、外置充電器、面紙、補妝品通通都能放…太好了~~

 

剛剛在家燈光不好…其媽媽媽是穿夌格紋絲襪喔:這樣更有層次感了對不對?

柔媽媽穿的鞋子其實是雙色拼接短靴喔:從旁邊看也太有時尚感了吧?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