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慘的…真的是超爆炸想要大哭!本來這篇部落已經達到90%完成度…並打算在聖誕節那天刊登…某天我突然發現草稿裡面不見了!是突然消失!但我發現消失那天的前2天我還在寫呀…我人差點想要崩潰 T︿T 大家都知道每一篇我都寫超多字+海量圖片+大量心機時間…真的是每一篇部落都得來不易…連邀稿我都是很用心…這篇我還是準備了半個月的心血…真的是超級難過!現在要重新再來寫一次…拜託大家來按讚支持一下(謝謝)

 

每次穿搭文都是很有主題性…因為都是工作或約會穿搭…我會特別認真用心打扮*

這次很隨性想要發私服穿搭是因為很多時候被粉絲說:「小柔很少看你穿這樣」「原來你也會穿波鞋喔?」其實私底下的我很隨性…也穿很普通…沒節目沒活動我還要是素顏(很多粉絲跟我交收都見過)所以這次就讓大家看看平常的私服是怎樣喔:

 

 私服穿搭LOOK 1: 舊朋友聚會日

這天我跟相識9年的朋友們見面聚餐…我們第一年相識在平安夜…以後我們都約定每一年的聖誕節就要來一次聚會…真的是好高興我們大家真的都相守這約定至今*

 

這套是2件套裝…好像是HKD100左右…感覺很划算…因為2件分開了也是很容易配…我有試過換了另外一件上衣配下半身的黑裙子…裙子很長可以當高腰裙…所以超好配衣服呢~

皮質感貓咪大包包是博客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不要問我多少錢在那裡買喔~~

鞋子是liz lisa(HKD5xx)…厚底運動鞋今年都很流行…addidas都有出內增高的款我都好喜歡好想買(扭~~)因為是粉色的關係配裙子也好好看!而且逛街的話真的好好走(笑)

 

私服穿搭LOOK 2: 博客朋友聚餐 

這2年來認識了不少陪我一起瘋狂的薯仔朋友們…我們定期的聚餐都很歡樂!大家都這麼熟了…有時候我都會素顏出聚餐…哈哈=

 

這天剛巧沒很冷…穿了夏天的碎花top dress(我忘了在台灣買多少喔…不用HKD100就對了)內搭「雞仔o麥」摯尊保暖內衣背心款…這樣就不怕冷了…小柔絕對是愛美又愛命的…大家也別穿太少小心著涼喔:

外套之前的穿搭文中有介紹過…在尖沙咀利時商場特價買的!

延伸閱讀:[旅遊.穿搭] 澳門外拍日誌×美食遊記

長靴:staccato是我其中很愛的鞋子品牌…從中學開始穿到現在…超級好穿又耐穿喔:

私服穿搭LOOK 3: 閒閒走走日 

每個月除了工作、上課、朋友聚會外…我都會抽1-2天做自己的事情:美容、脫毛、剪頭髮、光療指彩等等…我會排空一天去幾間美容院做不同的保養…所以通常這天我都要跑很多地方…真的要花上一整天…女生真的是很需要花時間==

所以這天我都會穿比較方便或感覺輕鬆的衣服*

這條褲子我從9月就在台灣訂回來…那時候我就說今年冬天會流行這啡紅色…沒多久H&M、ZARA、利時商場不少店都有進這顏色的服飾…剛剛的Look2也有這顏色的外套喔:

個人比較喜歡配米色、白色這類的上衣…對比感比較強!

另外…褲子小柔很愛買假褲子的內搭褲(這條是加厚版)材質會比一般內搭褲挺身…才能假裝是真褲子…這條還有做前後口袋…不說也不知道原來是內搭褲耶~

 

為什麼我很愛買內搭褲呢?家裡不同顏色有5-6條…在以前的穿搭文中我都有介紹過…因為以前買牛仔褲都是分size…要不胖了穿不下;要不就是減肥瘦了穿不下(可以加皮帶但版型就已經沒法穿好看)我覺得這樣很浪費喔:所以就開始改穿內搭褲嘍~ 記得要算假褲子那種才好看!

 

牛津鞋子也是staccato家的…我穿了4年了!還是一樣好走…陪我渡過了不少時間喔:

 

小柔好喜歡的台灣網拍店86girl & 樂天

 

經常有折扣優惠…現在我大部份衣服都在這裡買…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非常好…絕非淘寶貨能比!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還有有時候等出貨可能都要一段時間…但是我覺得買便宜又好品質的貨等一等真的沒關係…

如果有甜心喜歡也想要訂的話請盡快提供網拍連結&size&顏色…

報價請前往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12月中收到PUREE家的飾品想要尖叫…立馬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了…店家網址貼大家:http://order.puree.com.tw/Default.asp

本來我想晚點才寫部落分享的…但怕我拖下去貨品會下架大家都訂不到…因為每次我把我的網購戰敗紀錄寫成穿搭文都要花點時間(外拍&整理照片&寫也要時間呀)文章發出來後都收到粉絲說想要訂我穿的那件或是我手上的那條鏈…然後我一去店家那面看都下架沒貨==

大家就不要等我發文麻…緊貼粉絲團…我都會把好的店家立馬在粉絲團介紹大家喔:

真的要謝謝我身邊有個大魔鬼…我愛人美斯小姐每次敗家都會把我拉下水…每次幫她訂貨我都會在電腦面前默默看好幾個小時…因為太多都很喜歡想要買…對美斯小姐真的是又愛又恨…害我每次都買一堆…但每次貨到都會有讓我們忍不住尖叫的瘋狂!

 

這次PUREE家的飾品真的太好…有些跟我比較要好的粉絲我都先跟她們報快信…因為我們又要訂了…就看看大家要不要想要訂購…然後大家都被我實拍的飾品燒到…大家都訂了不同的商品…但要1月才能收到貨再來跟大家分享*

好了~我承認我都是好好的小天使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美好的東西(嘻)

熊大人:你什麼鬼理由…就明明自己愛買!

(吐舌頭)我真的沒有很愛買…只是東西太漂亮到要尖叫不能不買耶~~大家來看看就知道我沒說錯的勒*

 

偽麂皮蝴蝶結纏繞多鍊彈性髮圈 (黑/灰/紅/杏)HKD108

http://order.puree.com.tw/PDContent.asp?yano=07070404

 

閃石超大顆戴在手上很搶眼喔:反手看是蝴蝶結這樣很可愛

戴在手上當手鏈用真的不會發現它原來是髮圈呢~~

超好配!一物兩用好划算耶~

如果是當髮圈閃石超閃超亮眼的!怎樣用都很好看…材質又好好

配色珍珠寶石金屬鎖鍊垂墜感造型髮圈 (綠/白)HKD88

http://order.puree.com.tw/PDContent.asp?yano=07070405

 

本來這條我有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已經選定了上面的蝴蝶結髮圈…但看來看去我也是選不到其他…也覺得這樣的配色珍珠好特別…反正不貴就買下來了…

沒想到收到實品後我是比較愛這條了…實品真的比照片漂亮呀!為什麼會這樣…幸好我有買…不然我真的會後悔耶~~

綠x白色的組合超亮眼!顏色很鮮色配深色衣服特別好看喔

我是從以前就很愛買髮圈當手鏈(因為我帶鏈子都很容易斷…很快就不見)小時候有流行過的那些蝴蝶結髮圈我都愛戴在手上…但很容易看得出來是髮圈…但這兩款設計太特別了…加了金屬鏈戴在手上感覺好像雙鏈設計…

戴在手上遠拍也是很亮眼…我不講真的看不出來是髮圈吧?!

而且這顏色夏天、冬天都能用…超好配的!

同款還有這個顏色喔:

橡筋是雙橡筋設計…又有中間加緊設計…比較不會容易拉到鬆掉喔:

model示範圖:

真皮皮草質感金屬愛心扣細緻皮帶 (酒紅&黑)HKD220

http://order.puree.com.tw/PDContent.asp?yano=07110122

 

這條我是從一開始看到就愛上了!金屬心心扣超級吸引我~

而且我很喜歡幼皮帶…穿短褲、連身裙、直版裙子等用了它立馬就變瘦…也增加時尚感!

愛心扣其實是這樣…扣起來就是上圖那樣…

金屬扣做很好…不但不會掉…卡很緊…還有金色超亮…品質太高質了!(瘋愛)

我本來就有一條寶石幼皮帶…也是可以自己調鬆緊長度…但這條愛心比我那條寶石幼皮帶材質更好更搶眼耶~~~

 

因為我是買黑色…所以很難拍出那真皮皮草的材質感讓大家看…但是摸上手、看上去的質地實在是太棒了!不得不讓我瘋狂尖叫耶~~

 

其實酒紅色更搶眼好看…但是我考慮到黑色我比較常用的到…所以選黑色喔:

 

PUREE家除了飾品外…還有不少美美衣服、鞋子、包包等…

下圖是美斯小姐訂的其中一款衣服;包包也是有粉絲訂…1月到貨才能跟大家再分享…

如果在PUREE家看到有喜歡的歡迎私信我報價喔:

店家網址:http://order.puree.com.tw/Default.asp

 

FB inbox/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