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興奮呀!!! 我同奸夫一起拍照玩樂耶~~~ 是不是好羡慕…哈哈哈

在粉絲團發佈照片時大家都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好好好!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看看到底小柔去了一個怎樣新奇好玩樂趣無窮的地方吧!!

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 snap hk 由銅鑼灣首間店…從3月2號起尖沙咀分店正式開幕了!! 

覺得港島區太遠就來尖沙咀金馬倫道吧…B2出口出不用10秒麻煩你枱頭看看就看到snap的招牌!!

有心理準備要行樓梯呀…上3樓接待處~~

3樓已經有幾間房給大家玩

尖沙咀分店總共有6間房…小柔玩的是4號房名為『膠房』原因為背景是哈利波特,麥兜的故事等…當然也有正常的純色背景…或非常花俏的彩色背景都有!

有專業攝影機…可自行調教角度、遠近等…有畫面可以看到正在拍攝中的自己…咔嚓~拍完的照片會即時顯示在另一邊畫面…同時會出現在電腦上…如果不喜歡可以即時到電腦前刪除照片…非常方便!

畫面有對焦的!

我們手拿的是自拍手冊…如果沒有拍攝經驗或不懂擺pose,,看手冊教學吧…內有超多示範pose以供參考…非常實用喔:

另外…每間房都有提供大量各式各樣新奇好玩有趣的道具給大家免費借用拍照…實在太太太好玩!! 可以利用不同道具變身不同造型喔:

每間房可容納2-10位朋友們一齊玩…我們都在爭相搶道具…哈哈= 

其實道具有很多…花花髮飾便多達10款…我們每人選了一個…大家都好美耶~~

生日帽亦有不同顏色不同款可選擇…

還有不同款的趣怪眼鏡喔…我們都玩很瘋玩很樂…看照片就知道吧?

 

有時候更有輕汽球提供…詳情請於當日詢問職員有沒有吧!

行理箱有大小有…可以扮成外遊暴走族喔:

我比較建議去隨意門那邊玩…有很多外國風景的佈景版…拿著行理箱比較真…哈哈=

 

有專業相機+2大盞大燈+任選背景+自拍神器…按制定焦後咔嚓一聲兩聲三聲。。九聲…成功!!

『港女與奸夫之自拍1-9』

 

你絕對可以偷偷告訴別人:我去影樓影相呀!!

照片質數絕對有專業級水平…我影我影我影…嚓嚓嚓…讓我玩得不亦樂乎喔: 

房間裡就只有你+你的朋友…盡情擺平常不敢擺的搗蛋搞笑表情吧!!

 

轉移陣地去6號房『 Single17』 玩

我們進內後已經瘋狂尖叫了!!!!!!

原因是背景太美麗動人讓我們跟著心花怒放囉~~

在房間內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禮服提供呢~~

*下圖是用手機拍攝的

沒打燈跟前面的照片差好遠喔:

但小婚紗好可愛…這只是其中一款…其他都好漂亮!

大家可能會問剛才講到的自拍神器是什麼?

我們就是手上偷偷拿著這個東西毛拍囉…是不是非常方便?

當然其實你也可以找朋友幫你拿著按都ok!

你問:照片呢?怎樣帶走?

房間內備有電腦…除了提供即時查看照片或刪除照片…你只要自備usb手指…玩完後便可以直接把照片存到你的usb手指上…超快超方便喔:

總點是不用邀請攝影師、不用租影樓…但有大量服飾(亦可自備)+頭飾+海量道具任你玩任你影…連經常網拍的小柔都開始玩上癮了!

 

如果你有興趣趕快約三五知己朋友/男女朋友自拍婚照/爸爸媽媽影全家福

趁著有優惠趕緊上網預約房間吧!

網站預約: www.snap.hk

facebook:SNAP HK 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