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著名化妝品牌shara shara在尖沙咀LCX都有專門店…非常色彩繽紛喔: 包裝超可愛的!!

看了很心動…很多都想打包回家喔:

 

其實SHARA SHARA不止有化妝品喔: 還有保養品的..你們知道嗎??

我在網路看…這些都是很多人去韓國都會買的…

像墨鏡一樣的黑眼膜,還有嬰兒肌的手足膜,去死皮的腳膜都非常受歡迎喔:

我慢慢就會跟大家介紹囉~~

一回家我就立馬試試看

Baby Foot Hydration Mask嬰兒足部水溶腳膜

中間有虛線位可以撕開分成2隻腳…撕開後足膜很貼心的分了2層…精華液都在薄薄的網內…外面還有一層膠…確保敷著腳膜走來走去精華都不會偷偷跑出來…很貼心的設計喔:

有分左右腳的…撕開那紙就是黏貼膠…只要貼好就ok囉~~非常簡單又方便!

敷著20分鐘…睡在沙發上滑滑手機…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拿下腳膜後輕輕按摩全腳…把餘下的精華也不要浪費掉唷!

20分鐘後我的腳真的很有嬰兒的QQ肌…又彈又滑喔:效果也太快太明顯了吧?

想要快快保濕滋潤雙腳的話大愛推!

  用完後雙腳超嫩…比我自己平常擦乳液滋潤很多!! 隔天還能保持滋潤度喔: 一點乾燥感都沒有…大讚!!

 其次很受歡迎的就是它 - Black Source Eye Sunglass黑太陽鏡眼膜

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帥!!!! 戴黑超感覺好像電影裡面的角色..大家會想到誰??

完全沒想過眼膜可以有這樣的設計..敷的時候涼涼的..很舒服..我敞著差點睡覺了(笑)

敷了10分鐘..眼膜保濕度很高喔!! 敷後超水水的,,

立刻舒緩了我疲累的眼睛..但是去黑眼圈當然不會一敷就沒有喔:

保養都是要堅持..持之而恆的~~

面部用的保養品包裝超可愛耶~~ 小柔很喜歡..

圖案是立體的..太可愛有趣了吧??!!

Ocean Cell Aqua Toner海洋清爽補水保濕爽膚水

水水的..帶半透明..清爽保濕..早晚使用都OK!!

就算晚上開冷氣都不會覺得乾乾的..

Ocean Cell Aqua Lotion海洋清爽補水保濕乳液

乳液一看就知道水份很多..

一擦上臉..快速被吸收掉了~~~

還帶著淡淡的海洋味道唷!

皮膚只要做好保濕的功課..有充足水份..皮請自然就有水嫩亮澤的肌膚囉~~

 

 

香水小小瓶的..我覺得很可愛..也不會很重..可以放包包/ 放公司用喔:

有2種顏色可以選…

雖然我覺得女生都愛粉色..不過今季粉綠色大流行..連香水也要跟著潮流走..哈哈=

瓶口是小洞..不怕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小小一瓶從包包拿出來很可愛唷! 顏色好像玻璃球一樣..

因為小柔平常一出門就坐巴士..所以不習慣在家裡用香水..

反而是在外、街上的時候才倒一點點出來用..帶著淡淡的味道就好..

不會很濃烈..是很容易被人接受的味道喔:

 

 

分店地址 : 

1) 海港城海運大樓LCX 三樓, Kiosk 10B 

2) Time Square 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地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