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穿搭風格是女神風格/氣質穿搭…2者都是被大家問翻的衣服!

這件我在FB貼出來立刻被大家詢問破表…可惜廠商已下架囉~

大家就不要再私信問我…下次記得多留意FB…搶貨要快喔:

 

☆ BabY luv ☆ 洋裝.性感.假兩件綁脖縮腰拼接雪紡性感洋裝

這條連身裙設計蠻特別的…隱藏了很多小心機喔:

首先衣服的質料蠻厚的…所以就算很貼身也不會有內衣痕唷!♥

小心機在白色的部份…黑色是背心肩帶連接著連身裙的…

但白色的部份是繞頸式設計…在旁邊&後面可以看到綁了1個蝴蝶結…

不止這樣…因為黑白的明顯對比+白色帶綁蝴蝶結時造成的Y字型讓上身看起來非常顯瘦喔!

這黑白雙帶的設計更可以偷偷幫你修副乳…有副乳穿這種背心裙都不用擔心唷~~♥

無論是正面看還是從旁看都很顯瘦…

因為黑色薄紗在2旁的關係…能修飾身材比例唷!

黑色裙子部份從腰間開始…就算吃飽也看不出來肚子突出來了…

穿這麼貼身也可以放心吃飽飽…太棒了♥

從後面看長薄紗很有飄逸感耶~

也不用擔心腿粗的問題喔:

無論是約會、與長輩吃飯、還是工作飯局都適合…

絕對是所有場合都能穿的不敗穿搭…氣質感100分!

走在路上連女生都會忍不住偷偷看著你的女神穿搭♥

耳環: liz lisa (香港)

連衣裙: ☆ BabY luv ☆ (台灣)

包包: boy chanel

鞋: seven modern (台灣)

洋裝.性感.粉嫩露肩公主性感洋裝

裙子設計很簡單…這款只有白色&粉綠色可選…

小柔好愛這種粉嫩蘋果綠色…甜美又清新…非常適合夏天穿喔:

露肩設計性感又有氣質…能修飾手臂的肥肉…可以放心穿~~

 

交叉V領設計比較性感…所以我後來有請柔媽媽幫我修改衣服…

把前面的交叉布縫高一點…稍為小露…

因為胸前是交叉布重疊設計…能讓胸部看起來比較渾圓…

上身是貼身修腰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滿顯瘦喔♥

 

 後背是交叉帶設計..像小柔這種背部比較肉感..肩膀比較橫的都不怕穿..

下擺是娃娃裙…大屁屁/像小柔一樣有小肚肚的女生穿就剛好可以修飾身材…不會暴露自己的肥肉…顯瘦度100%…穿衣服要完美修飾自己的身材…把缺點好好隱藏…顯示自己的優點出來就是最適合你的穿搭囉~

記得要穿高跟鞋…可以加強的拉長身型…營造視覺錯誤讓腿更長…那就更完美唷♥

加頂大圓草帽又有不一樣的感覺..穿出浪漫的渡假風喔:

 

草帽: lulus (台灣)

連衣裙: 台灣朋友網拍店

白色魚口後拉鍊方格簍洞粗跟靴: lulus (台灣)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86girl 、lulus

 jadorereenakiyumipureegracegiftb2b

這些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