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要跟大家來個開心小報告分享…最近有人偷偷告訴我…我的頭髮好香唷

哈哈=其實也不是現在才有人講…只要是用某一品牌的洗髮產品就會聽到有人這樣講囉~

我覺得女生只要是被稱讚(無論什麼原因)都會很開心耶~~

畢竟我是常常換洗髮水的人…基本上用光一瓶就會換另外一個品牌…當然如果是不錯用的話是會回購…但我還是習慣先換另一個品牌再回購之前喜歡的品牌這樣…所以我用過蠻多品牌的洗髮水…之前有好一陣子超迷韓國的也用過幾款唷!

 

而這次要跟大家開心分享的是日來的Kracie ICHIKAMI洗髮露200g&護髮素200ml(杏桃味)

*另有滋潤版 - 櫻花味 (黑白色)

為什麼我說不是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的頭髮很香香呢?

因為6月&7月的時候我有帶這品牌的旅行裝出去遊船河用…是連男生都大讚香味很好聞…同行玩樂的男生們因為沒帶洗髮用品當然要借我的用…他們自己用後都大讚很好用喔:

最近我又重投Kracie ICHIKAMI的懷抱..因為常染髮+上捲..所以我的髮質是偏乾類型 (不太容易出油)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濃密W保濕系列

這一組是杏桃香味的..包裝則以櫻花為主題..味道很香香唷~ 喜歡♥

以下是小小官方資料,.因為包裝都是日文來..

日本KRCIE旗下之ICHIKAMI一髮純和草美髮系列,以天然成份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天然和草成分,修補滋潤受損髮絲去呵護秀髮,為亞洲人髮質創造出一級秀髮的五大元素 – 滿香、柔順、輕巧、飄逸、閃耀

 

櫻花一直在日本都是代表傳統高貴氣質..相信是女生都會喜歡櫻花吧??

小柔也好想去日本看櫻花喔: 常常出國就是遇不上櫻花@@ 我只有去看過紅葉而已~~

小柔覺得選對洗髮產品很重要..首先自己要了解自己的髮質去挑選適合的洗髮用品..這樣髮質才會健康又美麗喔: 我發現不少人對髮質都有誤解..有時候頭髮一直出油不一定是油性髮質..也有可能是頭髮太乾..頭髮得不到足夠營養頭皮就會一直出油來平衡..所以多換不同類型的洗髮產品試試那種比較適合自己吧!!

 

剛剛我也有說..我是偏乾髮質..所以自己比較愛用保濕感的洗髮水..

如果沒有保濕效果的洗髮水..我的頭髮在吹整後都會乾到要哭..不用梳頭..光是吹頭髮就一直斷髮..隔天出門半天頭髮就出油了~

自此..我選洗髮水的首要都是保濕感..其次是效果&香味囉~~

每次用 ICHIKAMI(櫻花味)後頭髮都會散發出甜美可人的杏桃香味..味道還要很持久..香味都能維持一整天..就像沐浴在甜蜜的香氣味道中..這是讓我很喜歡用的主因!

連男生稍稍靠近你都會聞到你的頭髮香味..非常吸引討好喔: 有男朋友的話必備款有香味的洗髮水..約會前洗髮吹整造型..頭髮香味保証讓你更加分喲~ 嘻 ♥

平常我都是晚上洗髮..吹整後直接去睡覺..這些都是翌日睡醒起床沒整理..直接拍的照片..

用後頭髮不會乾乾變毛燥很混亂的感覺..我平常都是這樣不梳理就出門..哈哈=

 

銷售點莎莎/Sasa.comCity’super/Log-on、一田及萬寧

 

 

“產品由Dragon Billion International Ltd.提供“

ICHIKAMI頭髮香噴噴小撇步 Giveaway活動

送出每人5份洗髮護髮系列試用裝

“Like/讚好 Ichikami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hikamihk)

“Like/讚好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

並於粉絲團的連結分享文中留言+分享..才能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