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保養品存庫量絕對比化妝品更要多..我覺得自己有點變態..人家集郵..我愛集保養品..收集的瘋狂程度是要用行理箱來裝!! 這個行理箱不知道多少次從爆滿裝不下..到剛好能放..然後有空間..不過這空間不會很長時間又被我塞爆..我好像是沒完沒了..不塞爆的話我沒法停下手來..新品常常出..我的購物理由總是很多..哈哈=

 

我有認真把所有收藏品(我全部都會用..只是時間問題) 有一個詳細列表..有產品到期日..絕對不會出現過期浪費的問題!! 在我眾多類型的保養品..不知道為什麼最多就是卸妝類 (迷)

 

我卸妝類用得比較快..所以我不太愛用很貴的產品..但是也不能貪便宜..我的選購原則是卸妝要便宜好用、卸得乾淨..如果能快速卸妝就更好..哈哈= 應該是典型香港人的想法

 

Biore是我常用品牌..價錢可愛是小資女都能負擔的價錢唷!

卸妝產品我由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都會放洗手間用..基本上是看妝的濃淡度來選產品..

下圖中間的卸妝油我已經用光一瓶..這一瓶是新的囉~~

左邊是眼唇卸妝專用..小柔以前就講過..我卸妝分比較仔細..一直以來眼唇部分的卸妝都有分開..所以家裡一定要用一瓶眼唇卸妝..不過通常眼唇卸妝用比較久我很少一直囤貨喔:

 這次想要重點介紹的是Biore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一抹!易卸!三效美肌】全新Biore卸妝水一抹卸淨*

我用卸妝水速度比較快…因為有沒有化妝都好…只要有出去我都會用卸妝水先擦一下臉再洗臉…香港空氣很糟(我覺得不止香港…台灣也是) 出去一下回家臉都黑黑地…所以我不能或缺的就是卸妝水…沒有卸妝油都一定要卸妝水!! 很嚴重的需求…哈哈=

雖然我是看妝的濃淡度來選卸妝產品…但是有時候太累趕著去睡覺我直接就會用卸妝水…用卸妝油要乳化&再用卸妝水卸一次太麻煩了!!!

卸妝水好不好用…我的標準大概是用3張卸妝棉就要徹底乾淨…不然我覺得擦超過3張還有殘餘化妝品我就不會想要用。

趕時間的話我不會眼唇分開卸…因為卸妝水也蠻溫和…用作眼部卸妝也ok..只是用眼唇專用的對眼皮薄的肌膚比較好…而且眼唇專用的卸妝比較快!

如果有用閃粉眼影的話…用卸妝水一般都要抹最少2次才能卸掉…不過趕時間的時候我也會很懶得分開卸唷@@

 

下圖是卸掉半臉妝…我覺得感覺不錯…9成的妝有卸掉…卸眼妝時沒有刺眼不舒服的感覺*

  下圖是很清楚這次卸日常上班妝 (半濃淡…眼影有用閃粉)所用的卸妝棉…

右邊第一張已經把全臉8成連眼部的妝卸掉…再用第二張明顯已經把剩下來的妝也卸走了~~ 基本上用到第二張我看到顏色變這麼淡淡已經很滿意囉~~

平常不趕時間我會用完第二張後用卸妝洗臉乳就ok..不過這次讓大家看效果..左邊第三張都白白的..卸妝力不錯唷!!

 

用卸妝水卸妝是所有皮膚的人都適合..

Biore 卸妝水一卸潔淨..同時不會令到皮膚覺得乾乾唷!!

卸妝、卸防曬乳都好..要卸得乾淨才能持續擁有好膚質喔:

"產品由springpr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