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整型都是開放狀態..因為很想要做雙眼皮..(我是單雙眼皮的!) 所以之前花了半年的時間搜尋很多有關整型的資訊..也跟身邊不少朋友有討論~

 

這次很高興能夠與詩琳合作..非常感謝詩琳的邀請喔! 10月底小柔在詩琳旺角分店進行透明質酸注射療程…當日有拍video…大家也可以去看~

  在做注射前…會先見醫生做咨詢…

醫生會先了解我想要解決的問題…跟我討論。

也有建議我要注射的部位…畢竟我自己看自己…跟醫生看我是不一樣的角度唷~

本來我只有想注射鼻子的部份…雖然我本來就不矮…只是想要鼻梁再高一點點…但是跟醫生溝通過後…醫生指出我的臉比較凹陷 (眼頭以下,鼻梁旁邊的三角位置) 所以會注射一點填充…增加飽滿度…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另外是下巴的問題! 因為我下巴比較短…比正常比例短少耶~ 也是醫生跟我討論才有注意到..自從醫生跟我講過之後我真的有特別去留意其他女生..原來我的下巴真的很短耶 (已哭) 怪不得我的臉看起來又短又肥!

 

醫生大概跟我講了會打的部位、還有大概會怎樣做、確定要注射的部位後就開始囉~

詩琳的醫美房間很大很明亮喔: 感覺會比較安心!!

首先全臉要先消毒..如果有化妝的話也需要先卸妝喔:

不過可以看有需要注射的部位..因為小柔臉額、下巴、鼻子都要注射..所以我直接全臉卸妝就OK!

 

記得消毒後不要再摸臉囉~ 

注射前醫生也會再一次跟我確定要注射的部位..

確保我是知道在做什麼!! 我覺得這方面很貼心..

如果有問題在這個時候也可以再問醫生喔: 醫生人很好…非常nice…讓我整個人都很放鬆唷~

  這次要注射的是Emervel… 是跟大家常聽的R牌同廠喔: 也是透明質酸~

  開始前會先敷冰~ 劑靜神經…入針時會比較不痛~

其實在針劑裡也有麻醉藥囉…所以注射時也不會痛!

首先注射面額位置…醫生會一邊跟我解釋…一邊注射…所以整個注射過程我是非常了解喔:

先注射左臉後讓我照鏡子看一下…立刻跟我解釋注射前後的差別。真的很貼心耶~~

臉的部分結束後開始鼻子。

因為醫生說我鼻子本來就不矮…而且又有鼻頭…所以只是稍微做點修正…只有鼻梁注射很小很小的份量。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鼻子會很痛…因為一開始先做臉…肉比較多…所以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針劑裡又有麻醉藥…所以到注射鼻子的時候…麻醉藥也開始發揮作用…所以注射鼻子也沒感覺了~ 不會痛!!

最後是下巴的部分…因為注射的量比較多…心裡也會有擔心…怕做出來會很假…但是醫生真的很專業…幫我捏下巴時會請我微笑…用微笑時的肌肉表情來衡量、做標準…我當時不太理解…但是療程後我終於懂得醫生的用意。後面大家看圖片再跟大家說明喔:

  我的下巴出來了~ 哈哈=

這是剛做完療程…因為剛注射完臉會有點腫腫的…要等消腫後才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喔:

  我會盡量找表情,角度差不多的照片讓大家比照我的前後分別!!

 

笑的時候很明顯看到我的下巴比較長又尖~

以前真的很平喔(大哭)

以前沒有注意自己的下巴還覺得我臉大是因為臉太圓…但是大家現在看…髮型一樣…我沒打botox沒瘦臉…但是下巴長了之後臉就比較尖…看起來就更瘦了!!

右圖是素顏的照片…

也讓大家比對看看…下巴真的很好看…

就算只是微笑也是尖尖的…但不會不自然喔:

  為什麼我說醫生注射後要你微笑來調整呢?

因為微笑時我們的肌肉會有變化…所以現在無論我微笑/列嘴巴笑…還是大笑…從正面、旁邊看我的下巴都是非常非常自然喔!! (開心)

  剛做完…下巴很快就消腫…所以已經看得出很美* 我一直心裡稱讚我的下巴做太太太好看了!!

但是我的臉消腫很慢…臉額隔2天左右退腫…但是我鼻子腫了10天…還有瘀青…所以這段日子我都素顏 (正常注射後隔天就可以化妝) 朋友約我出去也沒發現我做了微整型…哈哈= 心裡真的有點暗爽!!

有些朋友見面好幾次都沒發現…我真的自己忍不住去分享…大家都很驚訝做太自然…真的看不出來!!

大家都說我下巴做很漂亮…從旁邊看超級好看的~

我自己也是超級滿意!! 哈哈=

真人看沒怎樣…但是化妝後、拍照的時候臉很小…超顯瘦喔: 愛死我的下巴!!

 

  眼頭以下三角肌…臉的部分我有注射適量的填充…臉看起來比較飽滿…正面也會有顯友

要注意我注射的不是蘋果肌喔: 我蘋果肌是自己的!! 本來就很飽滿…只是靠鼻子、眼頭以下的部分比較凹陷…這是注射完的照片。

因為照片蠻難拍…但是這部分真人看會比較有感覺。

大家可以仔細留意一下我之前眼頭以下的三角肌是比較凹陷;注射後比較飽滿一點…而且我大小臉的問題也有改善到。

因為我右邊臉比較大…其實看下面這張before圖也大概看得出來…所以醫生幫我的左臉注射比較多的量…右臉只是稍稍做調整注射一點。

沒想到我大小臉的問題也調整過來喔: (開心)

鼻子的部分注射量不多…因為醫生說我沒有很需要…

不過因為我自己要求想要眼睛位置的鼻梁高一點點..所以醫生說幫我做很自然的程度就好~

因為太自然了..看起來真的像沒做一樣..哈哈=

不過仔細一點還是看得到我現在鼻子更挺一點囉~

畢竟鼻子不能太直..我們不是外國人麻..太假也不好看喔:

按自己的面形..按比例就好!! 不要過份追求唷~~

 

自從注射Emervel後..雖然身邊朋友沒察覺我做微整型..但是很多人都說我最近很漂亮!!

女生都是這樣呀~ 喜歡被稱讚!! 對不對??

 

現在的社會微整型很普遍...身邊的人可能都有好幾個在做..不分男女..愛美本來就是天性呀!!

小柔自己覺得不要盲目去追求..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真正有變漂亮才是曼重要的~

我看很多人因為盲目追求..不聽旁人講..一直把自己的臉變得好奇怪..卻一直覺得自己很美..這是那種美呢? 美麗不能過份..一直告訴自己「自然美就好」微整型本來就是做小小的調整讓自己變得更美!!

要記得..我們不是完美的..所以美麗也是..沒有完美!! 多聽多參考別人的意見喔:

就像小柔一直不喜歡圓圓的臉..但是大家都說我蘋果肌很大..臉太瘦會很難看..所以也接受大家的分析..接受了自己圓臉..圓臉也是福氣喔:

 

對於雙眼皮的部份我是到現在還是很想要去做..因為單雙眼皮真的太麻煩了..我做了之後也會紀錄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講一下我這次注射Emervel 的部份..坦白說我當初真的只有注意鼻子不夠高的問題..但是醫生說我鼻子不錯..很多人要做的鼻頭 (韓式o都o都鼻) 我本身就有了..所以只有幫我注射一點鼻樑..雖然我真的覺得有做跟沒做差太少...但是我相信醫生比我專業..如果再高一點我很難想像自己會不會變成ET一樣奇怪..所以我到退腫之後..也是很滿意這個自然的高度喔:

也是因為醫生的專業..沒有管我想要變高鼻子..只有幫我做自然..所以出來的效果是我追求的「自然美」喔:♥ 一點都不誇張...至少身邊朋友都沒怎麼察覺..哈哈=

 

醫生也讓我看到臉、下巴的問題..可能是一直都沒有想過有做跟沒做會差這麼大!! 真的對這2方面超無感的..經過跟醫生咨詢才了解..很多人在知道我做微整型後都大讚我的下巴很漂亮..做太好看..這也要感謝醫生喔: 真的做太好!! 我自己超級滿意!!♥

 

因為我有看過其他醫生..有些醫生態度真的不太好...也不太會聽客人自己的想法..只有他(醫生)自己的個人主見..感覺很不親民..而且不太會跟你聊天..當然什麼意見也不太會給..

 

不像我在詩琳做..醫生會先問你自己想改善的問題,,再跟你講可以改善其他部位..因為我不太了解..醫生很有耐性慢慢跟我解釋..會在我臉上比劃肯定我是明白..也有跟我聊天..有說有笑的,,所以我從咨詢開始到真正注射..整個過程我都很放鬆又安心!!

 

畢竟是用臉..醫生要選專業、手勢好的喔:

建議大家想做任何醫美療程前先做好功課! 跟幾個醫生見面了解過、做比較才去做喔:

 

我自己很滿意這次的微整型..如果大家也有興趣歡迎預約咨詢囉~

 

詩琳

www.slimbeautymedical.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