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小柔的頭髮也真的太難看了吧?

真的忍受了這半長不長的瀏海好久了耶~~

而且布丁頭已經嚴重到不去染頭髮不行的地步了~~

過年前衝到PAUL在大圍的新店..真的很方便..大圍站走路不用5分鐘喔:

而且有2層..2樓感覺很有VIP的FEEL喔~~

SALON裝潢很時尚..又亮又乾淨整齊..不會亂亂的~~

在這裡用頭髮感覺很棒喔:

每次對於頭髮的顏色我都拿不定注意..

所以每次都是PAUL幫我選色的..

他絕對是顏色高手..你只要跟他講他都可以幫你染~

不然可以學我請PAUL幫忙選色..每次他選的顏色我都很滿意喔:

 

因為我常常讚PAUL剪髮、染髮、電髮都很好看..

朋友也跟著我來了~~ 一起染髮比較不無聊喔:

 

有大概看得出來我染的髮色嗎??

是深色奶茶啡..這張燈光問題比較亮..

我用的是SHESHIDO COLOR..比較不傷髮..染髮後髮質也會比一般的染髮劑較好..不會有嚴重的開叉打結..當然髮質還是要自己做好保養..不然還是一樣會爛掉喔:

 

瀏海留了一陣子..長得真快!! 不過終於要跟我告別了~~

大家都一致認同覺得妹妹頭比較合我..

光是瀏海就剪掉了這麼多!!!! 嚇到~

久違的妹妹頭呀~~~ 終於回來了..

有沒有覺得這個才是小柔?!

 

 

畢竟妹妹頭從2003年開始剪..到現在了..十幾年真的習慣了,.,

還是放棄把瀏海留長吧!! 真的覺得這樣最好看~

朋友染了一頭藍綠色..顏色超漂亮的!!!

是深藍帶綠的顏色..我覺得相機都有色差..真人髮色比較好看!!

雖然顏色蠻誇張的..但是髮質也不會乾巴巴的..亮亮的髮質什麼顏色都好看了~~

 

喜歡PAUL總是很用心的幫客人做頭髮..

至少我從來沒有試過2小時就能離開..

 

別家SALON 洗染剪2小時OK..在這裡真的不行..3小時以上!!

免費送的焗油也不是隨便幫你用用就算..都真的很認真~~

一直覺得PAUL完全是慢工出細貨的人..連吹髮他都很講究..有時候我被他用頭髮光看就暈了..因為我都是隨便亂吹的人..哈哈=

在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坐坐..也算是抽煙區吧? 很貼心唷!

一樣是報小柔粉絲有優惠折扣喔:

大家可以WTSAPP預約囉~~

 

店名: HAIR PASSION

地址: 沙田大圍積福街大圍村第十街7號

聯絡方法:: PAUL

WTSAPP:  9146 0124

WECHAT: paullee9415

電話:  9444 9118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