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是愛露…愛穿什麼就穿…自己就是潮流!! 長大了就愈來愈保守了…

其實應該是說…長大了更加懂得『穿搭禮貌』

依據場合穿著合適的服裝…是對別人的禮貌、對場合的尊重* 

 

過節的家庭聚餐有很多長輩在場…穿搭大方得體才是好孩子的表現~ 這篇也可以套用在與男朋友家長見面喔: 記得謹守『大方』的穿搭原則喔:

上衣是rubys露比午茶

不過買好久了…在初冬時購入的…已經下架了…沒連結可以給大家看了~

所以只能看我圖片囉..  *v*

淺灰色超好搭配的!! 拼接白色蕾絲袖簡單設計卻沒有單調感。

是連男生都會喜歡的上衣..小柔最愛就是蕾絲袖了~~~♥

這類型上衣可以多買幾件…都非常百搭唷~

 

上衣的下擺其實是娃娃下擺的設計…其實可以配短褲 / 直腳長褲都很好看唷!!

現在春天涼涼的話可以這樣穿著也不錯喔:

 

不過這天小柔為了要穿圓筆裙所以把上衣塞進裙裡了~~

裙子是最近去日本的時候買的。在日本大阪Hep five 百貨裡INGNI (日元4212 含稅) 特價購入…覺得日本真的是購物天堂…隨便逛個百貨都可以手滑幾樣東西…有關京阪遊的部落還在準備當中喔: 請大家勿切期待囉~~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 京阪遊記♥wifi租用♥Day1-京都和服初體驗♥「日月庵」

  

我很愛在日本百貨買衣服…一來是品質有保證…二來是都可以試穿…真的喜歡再買…不怕買一堆回家卻發現這件那件不喜歡的窘境 @"@

其實我很少穿圓筆裙..感覺都要高挑女生穿才好看!!

不過在日本試穿時就已經很喜歡..覺得不錯!!

一來家裡沒什麼牛仔單品..二來是材質讓我很喜歡..還有就是有送皮帶感覺更划算了..哈哈=

 

因為這條是高腰設計..所以自然就能夠把身型線條拉長了~~

158~165cm高的女生都能夠駕馭的喔:

 

加帽子感覺會比較Q的~

小柔本來也會擔心穿圓筆裙會不會讓屁屁看起來更大呢??

其實有沒有這個情況是看衣服的材質了~~

材質要挺身的..但是不是硬喔: 也不能是軟軟的..不要太貼身..

這樣就可以修飾大屁屁的問題囉~~

 

還有要讚的一點是口袋很深..放手機很OK!

 

 

優雅混搭‧透膚蕾絲拼接針織長袖上衣 約HK180

在胸下有小小的修身設計..娃娃下擺可以遮肥肚子~~

喜喜歡rubys很多小心機的設計..都考慮到女生愛顯瘦的需求!!♥

 

而且材質委舒服很滑..洗衣機洗都不會變形喔: 喜歡♥♥

 

最近RUBY也開始上春裝了~~ 很多不錯的上衣..小柔有幾款推薦給大家的..

代購價 HK200 up 快來找我一起省運費吧!!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敗家:babyluvrubys露比午茶86girl 、lulus

 eyescreamreenakiyumipureegracegiftb2b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因為大家都看到我常介紹+本人穿著..(櫃子裡的衣服大部份都是rubys)

身邊很多人都因為我而愛上rubys..常常都說我很生火..哈哈=

以下這些是幫朋友訂購..他們回傳我的實拍圖片喔: 愛你們~

 

翻領披肩剪裁蘇格蘭紋斗篷外套  約HK260

感謝Dayz提供的穿搭照片 

 

這件外套現在春天都可以穿..不會很厚..而且超好搭配的!!

目前還可以訂購喔:

 

                   英倫風雙排釦顯瘦中長版大衣外套 代購價 HK450

https://www.rubys.com.tw/PDContent.asp?yano=0209010701

 

感謝美斯小姐提供的穿搭照片 

 

下圖是官網的照片

 

 

                毛毛連帽牛角釦蝴蝶結毛呢外套代購價 HK680

https://www.rubys.com.tw/PDContent.asp?yano=0202030901

 

雖然這件有毛毛感覺很冷..但是春天穿剛好而已~

春天常下雨忘了帶傘還可以擂雨喔:

感謝Dayz提供的穿搭照片*

目前還可以代購喔: 但是只有S號..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