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想要熱死人耶~~~大家說對不對喔?

隨便出去走一圈都會流汗喔:

相信是每一個男女生都會用的東西 - 腋下止汗用

小柔家是每人都會自己擁有一款…不共用的喔:

柔媽媽從小就教育我們一定要用…不然臭臭的腋下汗味真的會想吐!

我個人特別敏感…有時候趕出門竟然忘了用  =0=

我也會立馬衝去小屈、SASA之類的地方買一瓶新的用…所以最高峰的時候我自己就有6、7瓶@@ 真的是我不能或缺的生活用品喔:

大家都會困惑其實走珠式、噴霧裝…到底是那種比較好用呀?

小時候柔媽媽都會買走珠式的給我們…反而是長大了覺得走珠式不方便用…

所以後來我有好一陣子愛買噴霧裝的!

在功效來講…其實真的都一樣…只是個人選擇需要不一樣!

小柔會把Dove走珠香體露(40ml)放在包包裡…因為它體積比較小…不會佔空間…有時候忘了在出門前用好也可以在外面去洗手間擦一擦…我自己是覺得蠻方便的…也不用每次都再去買一瓶新的喔:

 

Dove噴霧裝(169ml)一般都放在家裡使用…如果是出去運動 - 例如是單車…我會把它放小背包裡…因為在外面用噴霧裝比較不會尷尬呀!也可以借朋友用一下也沒關係~

 

所以如果你要問我那個比較好…我是覺得2者各有各的優點了~~ 哈哈=

因為我有腋下敏感的問題…我曾經對腋下止汗的東西有過敏狀況…

整個腋下紅紅腫腫又痕痒~過後還留了很深的啡紅疤…整整一年多的時間我都沒法用腋下止汗的東西!(哭)

 

自此之後我對於腋下止汗的產品非常慎重選擇~ 基本上我可以用的品牌不多~

Dove是其中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喔:

 

因為Dove止汗香氛蘊含1/4潤膚乳霜及維他命EF**…有效滋潤修護受損肌膚…所以像我這樣過敏感腋下用也是沒問題~ 除了香味很好聞之外…滋潤度是明顯比其他品牌高喔:

 

止汗效果也是非常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往外跑…中午出門前用了Dove止汗香氛後…

就算我人在外面跑地方、人流汗了…腋下也不會臭臭唷!

到晚上腋下一樣是保持乾爽的!

所以我的走珠香體露放在包包裡…要用的機會也蠻小的…哈哈=

 

 

*於各萬寧、屈臣氏、百住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莎莎及卓悅有售

 

“產品由廠商提供試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