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年就有聽過anniesway這個品牌了…

當初評價好壞差半…有些人說會過敏…基於小柔也是敏感肌的關係就沒有想要試的感覺~

 

今年anniesway改了新的配方…產品亦有所提升…出了新的系列…因為配方改良了…的確讓敏感肌的我放心不少~~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勇氣…從小就容易過敏卻很愛塗塗抹抹不同的品牌…從小就愛嘗新產品…我猜是遺傳到柔媽媽吧?! 她比我更容易過敏…還是嚴重到要看醫生那種…但是她還是會去試新的保養品…我比較佩服我媽了~ 有時候會拿她沒撤的感覺⊙__⊙ (攤手) 

大概是女生天生愛美的特質吧?! 我記得從寫部落格分享美妝開始…我就有講過一句話『就算現在再好用我再喜歡用的…我還是會覺得有更好用的…我的一生就是追求完美肌呀!』

 

用了anniesway有超過3個月了…真的是肯定ok我才發文跟大家分享…這系列也蠻適合夏天用的…因為我不是全系列全部一次開來用…都是用完一個再用一個…所以我花蠻長時間去証實每一個產品的功效&不會過敏唷~

我最愛用凍膜了!! 當收到一系列產品的時候…讓我最興奮的就是這罐凍膜了!!!!

敷凍膜要厚敷才有用…這個真的不能省喔~~

凍膜大概是最不會誘發過敏…比紙面膜更棒!

敷完後…皮膚水水的…有白了一點…皮膚看起來比較亮喔:

我很喜歡敷完凍膜後…皮膚水水很舒服的感覺…

慢慢再擦其他保養品都ok耶~

敷完凍膜隔天上妝也會比較貼、皮膚比較亮喔:

這是我隔天化妝的照片~~

大概隔了一個月…剛好洗臉快用完了…

那時候夏天也快來了…用美白洗臉應該不錯吧?!

夏天大家都愛美白吧!哈哈=

蝴蝶蘭精萃結合美白因子…另外有超保濕因子…所以一瓶洗臉就有美白保濕的功效囉~~

我常常會有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美白洗臉用的時候感覺很乾淨…但是不會覺得乾的…因為有保濕因子在裡面呀!

我自己就蠻愛用囉~

洗臉後確實乾淨又亮白了一點耶~~

洗臉後擦toner(化妝水/爽膚後)

然後就是這一瓶保濕舒緩精華液~

我有一陣子皮膚曬傷不敢擦佳何保養品…只有一直瘋狂用保濕化妝水&蘆薈膠…本來柔媽媽說我皮膚大概要一星期才會好…不過曬傷後皮膚常常會覺得很乾呀!

所以沒脫皮後我就開始慢慢使用保養品…

喜歡滴管設計…如果皮膚比較乾可以用2~3滴…

有時候我還會用來做保濕面膜唷~ 不錯的極快補水方法*

 

不會刺激皮膚…水份保濕…夏天都可以用…不會覺得黏黏不舒服~

我皮膚剛剛好也可以用的保濕精華液唷~

 

 

“產品由ANNIESWAY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