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完長灘島回來~ 旅遊部落文可能還要等我整理一下…

先來分享這次旅行帶去用的洗髮用品吧!

基於小柔個人皮膚很麻煩的問題…洗澡一定要用專用的…不然皮膚會過敏紅腫…

雖然頭髮不算是過敏髮質…不過我也不會亂用洗髮精的…因為以前髮質很差…就是胡亂亂用一堆開架洗髮精(萬x、小屈賣的那種我稱為開架)自從開始認真挑選洗髮精後髮質慢慢變好…深深體會到選對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喔:

就算再怎麼用髮尾油、護髮油…如果你一直用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其實再好再貴的護髮油也真的不會讓你從草髮變美髮…護髮油是額外幫助的東西…等於面膜一樣…你不洗臉用保養品…天天敷面膜你的皮膚也不會比沒用面膜的人好…道理就是這樣囉~

如果你的髮質很差…像草草一樣、或是有頭皮、頭油、頭瘡問題的…試試看從換洗髮精開始…我看過很多人有頭皮問題都是因為洗髮精用不好…為什麼?

你想想看…每天洗頭都是洗髮精洗在頭皮上…護髮素、護髮油、護髮膜那一類都不會用在頭皮上…所以你用很差的洗髮精…或是不適合你的…是不是就每天累積傷害你的頭皮喔?頭皮不舒服就會出現一堆問題來抗議…你卻不好好處理…等到很嚴重的時候其實就要花很多$$、時間去解決了~

 

就算出國…行李箱可以什麼都不帶…唯獨沐浴露、洗髮用品我都堅持要帶自己的。

 

全新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是德國頂級防脫髮、對抗早期脫髮及秀髮危機的洗髮用品!

 

以下為官方研究資料:

Dr. Wolff 研究部最新研發的Plantur 21 含有營養與咖啡因複合物,特別針對年輕女仕早期脫髮及秀髮生長危機。除了咖啡因外,尚蘊含菸酸、生物素及礦物鈣,鎂和鋅,有效激活毛囊,加速頭髮生長,對抗早期脫髮問題。

 

Dr. Brusila表示:「由於咖啡中大部分的物質會被人體吸收,所以即使飲用大量咖啡亦不會對毛囊造成任何刺激或影響,反而飲用如此高劑量的咖啡因會對身體構成損害。相反蘊含咖啡因的洗髮露可有效令頭髮的成長周期恢復原來的長度及活躍度。」

 

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港幣109元

(專為對抗頭髮生長欠佳而設)

蘊含營養與咖啡因複合物,有效防止的髮根的能量流失,能減緩能量載體 cAMP的分解,改善髮根的能量供應。

 

很多人會覺得抗脫髮的洗髮用品味道很重、怕有藥味~

Plantur 21的洗髮露是帶點香香的…一開始用的時候也真的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咖啡味的…哈哈=

 

洗髮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可以輕輕的按摩一下頭皮…特別很多女生瀏海有分界的…可以多按摩…避免分界的界線會愈來愈開喔:

 

以下為官方研究資料:

Plantur 21特別針對年輕女性,為髮根提供能量,以對抗早期脫髮及秀髮生長危機,當中的咖啡因分子能有效為頭髮提供足夠能量,讓髮根保持健康和增強抵抗力,而微量營養素蘊含維生素菸酸、生物素以及鈣、鎂、鋅,更能用作對付壓力,幫助減壓。此外,另一款Plantur 39 配方則特別針對熟齡女性​​脫髮問題研發而成,由於受到更年期影響,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會漸漸下降,從而令抑制頭髮生長的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因而導致脫髮問題。

也有很多長頭髮的女生會覺得自己洗髮時常常掉很多頭髮都會很擔心!

醫生說掉髮有些是斷髮…不一定全部是脫髮了…而且我們的身陳代謝會運作…每天大概掉髮120~150條也算是正常唷!

 

如果很擔心的話還是提早開始注意洗髮精的問題!小柔以個人為例子…以前小時候髮質超差…接駁假髮、1年染髮4~5次、隨便用洗髮用品…髮質真的像草、又乾又有開叉、每天斷很多很多頭髮!

自從認真選對洗髮用品後…頭髮不會油油的(夏天也是可以1天不出油)、髮質變好很多、常電染髮也不會是像草一樣的頭髮、開叉問題也明顯減少、每天斷髮大量減少!

 

Plantur 21 營養護髮素 港幣79元

(專為枯燥、染燙及受損質秀髮而設)

Plantur 21 營養護髮素有效固定及令頭髮結構再生,加速修複受損秀髮,同時改善粗糙髮質。

 

洗髮後使用護髮素可以滋養頭髮的營養…也可以改善乾、像草一樣的髮質。

特別是女生很愛電染髮、吹整頭髮…一定一定要用護髮素!可以幫助改善髮質唷~

記得要注意護髮素不要擦在頭皮上…是用在頭髮上的喔:

 

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護髮液 港幣129元

(深層保護,專為對抗早期脫髮而設)

Dr. Wolff 為年輕女仕研發出營養與咖啡因護髮液,有效滲入髮根,為秀髮補充能量,加強對頭髮的修護,有效防止秀髮折斷,長效24小時。

很多女生會用護髮油…但是用在頭皮上的呢?

Plantur 21護髮液是用在頭皮上的…直接提供營養…從髮根開始就為頭髮做修護了…

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棒!大大推介!

用量不需多…直接把護髮液滴在頭皮上…然後打圈圈按摩就可以了…

以下為官方研究資料:

德國柏林查理特大學(Charité University Clinic)醫院生理學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頭髮和皮膚科,針對含有咖啡因的Plantur 21洗髮露配方的滲透情況進行研究,發現微小的咖啡因分子可通過毛細血管、樹突細胞和幹細胞直透髮根,更能持續活躍24小時。研究顯示更發現,咖啡因分子可於短短兩分鐘內直接滲透至髮根。頭髮生長其實需要極多能量,當髮根處於頭髮生長週期的復原期時,能量值為100%;而當髮根處於生長期時,卻需要10倍的能量保持活躍度,故此咖啡因正可補充頭髮所需能量。

 

 

咖啡因小知識︰

 

 

  • 髮根是有效吸收咖啡因的快速通道,有效抑制毛囊中的睾丸酮生長,以保護髮根,提升髮根的能量供應,加速頭髮的生長

  • 咖啡因複合物只需兩分鐘便可深入滲透髮根,更能持續活躍24小時,預防脫髮問題

  • 咖啡因能夠提高人的集中力、警覺性及主動性,有助增強記憶力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 一枝250毫升的咖啡因洗髮露含有2500毫克的咖啡因,相等於超過30杯蒸漏咖啡或多於60罐可樂

“產品由 Plantur 21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