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微整型是怎麼樣的概念呢?

小柔說的不是你接不接受…說實話…明星藝人現在也不止是微整型了~加上韓風流行…以我所見大家對於微整形接受程度也比以前高很好多很多…什至我聽說過男生都接受女朋友做微整形…反正就是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變漂亮…只要不是動太大…也蠻多男生接受呀!

更不要說女生的話題討論…愈來愈多女生會主動分享自己做微整型的經驗…研究那一間醫美做的比較好…什至連醫生的手藝都會討論好不好喔:(當然還有人是很抗拒的)

 

不過微整形的概念呢?很多人會直接說你整容!小柔個人覺得整容跟微整型的差異還滿大的喔!每個人的臉本來就不會是對稱的…當然我們不是要追求完美的臉…不過你有大小眼問題…化妝的時候你是不是會用不同的方法讓大小眼不要太明顯?如果可以化出大小一樣就更好了…是不是?我們會利用雙眼皮貼、畫眼線、塗眼影、戴假睫毛等不同方法去調整大小眼的問題…目的就是想化妝後的臉更美更好看!我覺得這就是微整型的概念啦~

 

我們不是要整容什至動刀變得不一樣…或是換成另一張臉。而是微微的調整…像化妝一樣…只是讓整體的美感出來…或是把自己被隱藏的地方更顯示而已。

大家化妝不就是這樣嗎?不好的遮起來、好的地方就讓它變得更美更立體什至是讓人眼前一亮!所以化妝是化妝 微整型就是等於整容嗎?

 

碎唸很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整型喔: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知道我想要去做雙眼皮(我有單雙眼皮問題)做了很多資料收集…也常有粉絲會私信問我意見…我對於整型從很早開始就是開放的觀念…畢竟我美是我的事…好像跟別人無關吧?而且單雙眼皮這問題是從我17、18歲突然而來的問題(小時候是單眼皮一直覺得沒問題)光是研究那款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水好不好用的問題就已經花很多$$…真心覺得很煩!而且常用這些東西眼皮會鬆掉會提早老化吼~ 上次去R美容院做皮膚底層分析才說我眼周皮膚竟然有超過30歲!我整個傻眼!臉才十幾歲的膚質…眼周就有超過30歲…我要跑去哭了~~~

 

對了!大家有看出來before / after 2張圖有什麼不一樣嗎?

 

小柔傳給朋友看…朋友說是妝前妝後的分別嗎?

哈哈= 不是了~ 是鼻子 鼻子了~~現在我這樣說有看出來嗎?

上圖是做完2天拍的照片喔:是不是很自然呢?

比較多人會關心的問題是我在那裡做的喔?

 

小柔是在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做的…簡單介紹一下…這裡是一間醫美診所…並不是美容院喔!所以不會有什麼美容療程推廣…這點是可以放心的~

在做任何醫美療程前…都有專業的醫美顧問先評估、咨詢…再介紹最適合你的醫美療程…也可以跟顧問討論。包括豐胸、抽脂、醫美減肥、微整型類的都有!

小柔第一次做咨詢的時候就跟顧問討論了蠻久~

因為上一年11月的時候有做過一次E牌透明質酸…到現在只有下巴還剩一丁點…但臉額、鼻子很早就已經完全消掉了~

上次打鼻子的時候醫生只有幫我打一丁點…我覺得有做跟沒做真的沒差欸~其實我不講…身邊朋友都沒發現我有打鼻子…拍照也不明顯*所以一直以來我還蠻想做鼻子的…覺得自己的鼻頭很好看…但是鼻樑不夠高…特別是眉山位置…顧問也覺得我的鼻子很適合做…不過下巴先不建議…可以試看看打botox瘦臉後的效果再說…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先做Restylane高鼻…同時可以拉近雙眼的距離…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大喔:然後打瘦臉針…讓整體五官更明顯立體。

 

也有建議下次可以做4D埋線讓臉的肉肉緊緻提升…不會鬆跨跨的…臉就更緊緻…小臉效果可以更明顯唷!

 

如果你是第一次做醫美療程…顧問會按你的狀況為你安排醫生…

他們幫我安排了打鼻子最厲害的醫生喔!非常期待呢~

 

跟醫生見面的時候…醫生會解釋要做的療程項目…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這個時候跟醫生討論唷~

因為上一次做鼻子的時候雖然我只有打高了那麼一丁點(很不明顯的高度)但是做完後我有蠻明顯的瘀青、腫、鼻子很明顯歪了…害我一星期不能出門…也不可以化妝(化妝後只會更明顯看到鼻子是歪的)

雖然醫生在做之前也會說打透明質酸可能會有點瘀青、水腫的狀況…但是一般過3~5天就沒問題了…不過當時我鼻子是任誰一看都會看得出來我鼻子不直…所以我真的很介意&擔心…最後足足有7天才退腫…鼻子才正常過來…但是我就擔心害怕了好幾天!

 

所以這次見醫生的時候我有把這個狀況說出來…醫生看了我的鼻子說因為我的鼻骨有點歪…當透明質酸打高了鼻子後就更明顯了…所以上次我打的時候雖然只是打一丁點…但是加上水腫的關係也會很明顯囉~

 

現在的透明質酸都會有加麻藥…所以不需要先麻醉再做…基本上不是超級特別怕痛的人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喔~

 

我先打瘦臉針 Dysport 是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經過美國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使用在醫美用途…而且是醫生主理…整個過程是非常安全的喔:

敷冰可以減緩入針時的痛…不過打的時候我是沒什麼感覺的…哈哈=

瘦臉比較簡單…咬咬牙…打針…再咬咬牙…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

打的時候有些麻麻痺痺的感覺…不過只是那麼一下下而已唷!

 

再來是Restylane 透明質酸注射…醫生是現場拆開包裝給你看的…這點大家做醫美的時候真的要認真看清楚不要被騙!也不要貪便宜…因為我有聽說過外面很低價說是打Restylane…其實當你在手術床時用的卻不是Restylane…是其他品牌的…或是被混鹽水進去…打的時候不會知道…只是後面的效果很快就消了也不持久…你去問為什麼這麼快就沒了?他們只會解釋每人身體狀況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消了…要再補針才會持久之類的言詞來暪騙~ 外面真的很多不實商家…所以選有保証的醫美診所也是很重要的喔:

 

除了選有保証的醫美診所之外…醫生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醫生的手藝、專業程度…絕對是你美不美、自然不自然的莫大關鍵呀!

 

醫生說用導管在鼻頭處入針…針孔、瘀青的狀況都可以減到最低…而且比較不會痛喔:

你們看我還可以這麼輕鬆拍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了~~

我也有問醫生為什麼有些人打鼻頭會很痛…我卻不痛?醫生說是因為打鼻頭跟導管式插入 2者是不一樣的…不過用導管另外的好處是做出來的鼻型會比較自然…透明質酸的分佈也會比較平均唷~

 

好了~先給醫生檢查 & 自己看一下滿不滿意…

因為我的鼻頭本來就不錯…只是鼻樑的高度…所以醫生也再請我確認現在的高度滿不滿意~

醫生也非常貼心的跟我說現在會有點水腫…所以到一星期後退腫了…大概會消20%…所以現在如果高度是滿意的話可以再打多一點點喔:

 

聽完後其實我覺得現在是ok的…不過跟醫生討論後也是覺得可以再高一點…因為現在看起來高…過一星期就不會這麼誇張…會自然些…因為相信醫生的專業…加上上年做的自然鼻子真的太太太自然…自然到像沒有的經驗…這一次不會再做一樣的事了…哈哈=

注射了Restylane後…醫生看到我的鼻骨真的是歪了一點…所以有需要補針的地方畫了白色筆*

上面的一筆是因為我鼻樑還要再高一點…所以要補的地方;下面那一筆白色就是發現我鼻子歪掉的地方唷!

 

再補針也是用導管的方式…醫生在注射後也會會再檢查的喔:

不過我鼻子歪掉的情況因為蠻嚴重…醫生在第3次的補針時說直接用針注射去填補…但是就會有針口&可能會瘀青…同意後就繼續補針…經過多次的確認後…我足足有打完1ml~

 

醫生說我鼻子歪掉的地方補了蠻多…現在看起來/摸起來也會不太平均…不過過幾天就會很自然請我不要擔心…在注射的過程之間…覺得醫生真的太太太細心了~不是草草了事…也不是幫你打高鼻子就算…而是真的有再三確認鼻子的形狀(左右、正面角度看)&自然度等等…

坦白說…很多問題不是醫生有提出來…你請我自己看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一般只是看鼻子直不直、高度是否滿意…那裡會看別的呀?而且很多醫生都會說現在會有水腫所以你當下提出的問題都會用這個理由來解釋…所以到最後你只會看鼻子的高度是否滿意而已了~ 

 

這是我當天注射後立刻拍的照片~

鼻子真的非常非常漂亮又自然呀!

現在鼻樑&鼻頭的比例非常好唷~~~超級喜歡耶♥~~

 

 

療程後隔天拍的…鼻頭用導管的針口只是這麼小小…跟本看不出來了~~

 

補針的針口比較明顯…不過也還好了~

有點像長痘痘/痘疤的感覺…哈哈=

 

重點是我一點瘀青&水腫都沒有耶~~~~開心♥

小柔覺得醫生的手藝真的是關鍵!

還有上年我做的時候那個醫生是用針…所以我做完後鼻子有很多針口…變成瘀青也會很嚴重…

這一次醫生用導管做…只有在鼻頭入針再捏出鼻型…真的會有差呀!

 

左邊after是注射療程後2天的喔:

右邊before是療程前拍的~

 

我只有畫一點淡妝…鼻影只是輕輕畫了一下…鼻子的形狀就已經出來了…

雖然這樣子看好像太畢直了…不過醫生有說1星期後會消約20%…所以現在只是給大家看看我剛注射完的效果而已唷~~

真的真的太太太滿意了惹~~~♥

鼻子無論從那一個角度看都非常非常好看呀!

也很自然的~~~ 蠻多人以為我只是用鼻影的效果(笑)

但是我整張臉就是緊緻又立體很多唷~~

來放一下我2星期前去旅行拍的照片比對吧!

拿甜點的照片是我在旅行時拍的…一直以來我蠻介意鼻樑不高的問題…所以我是很誇張打鼻影的人…但是你也可以從照片看到我的眉山是陷下去的…就算是化了妝還是平平的。

 

注射Restylane後…只是淡妝…鼻子從眉山開始就立體了…

整張臉看起來也會有變小的錯覺呀~~

正面看看…在吃布丁的照片是我要回香港時在機場拍的…只有淡妝的我…沒有畫很重的鼻影…我的鼻橾就像不見了一樣…所以有畫鼻影跟沒畫真的差很大呀!(哭)

 

注射後…就算是從正面看…我的鼻子變高變挺了…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唷~

 

來遠拍比較一下:

藍綠色衣服的是我2星期在旅行時候拍的…一樣是很重手畫鼻影…2行的鼻影還蠻明顯可見的~因為不是這樣畫的話就像上面的照片…素素沒鼻樑…臉會很平面…看起來就是超級大餅臉呀(哭哭)

 

注射3天後…雖然只是淡妝…沒用假睫毛…只有眼線…

對比2星期前也是一樣只有畫眼線的眼晴…有沒有發現2眼的距離有拉近一點點?還有眼晴比較亮比較大一點點喔?

 

*我還是戴一樣同款的彩色隱形眼晴對比呀!

 

因為眉山注射後變高了…同時會把眼晴的距離拉近(我之前是有點開)

我的眼晴屬長形…眉山變高之後拉近我的眼晴…也同時讓我變大了那麼一點點喔:♥

鼻影現在就是淡淡就很漂亮了…是不是?

 

 

我抓了差不多角度的鼻子照片給大家對比:

鼻樑&眉山高一點、挺一點…整張臉的差別就已經不一樣了耶~

更立體更好看!現在就算是素顏我也是很喜歡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不是只有滿意我的鼻子…是整張臉的五官都變得很漂亮♥

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多看自己幾眼唷~~哈哈=

話說…到今天為止已經有一星期…家人、朋友都沒發現我的小改變喔!

不過我是很公開…也不介意別人問我…很大方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

因為自己變美…心情真的會跟著一起變美~自信心也增加不少唷!

等於化妝畫得美美…心情也會變得很好一樣的感覺~

 

等一個月後Dysport瘦臉的效果出來後我再跟大家分享唷!

 

如果你有想要做醫美但是不知道該去那裡做…

如果你之前也有做過醫美…但是效果不太好…可以參考以下的資料:

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地址 : 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樓

 

“此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