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韓國前一星期去Body-Reshape補了一下鼻子&下巴…還有做了瘦面的療程…

為了可以更美的出國拍照 哈哈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補透明質酸很密會不會不太好~

其實我5月第一次用鼻子…7月才用下巴…

現在10月了才補一下而已…也不算很密…

還有是因為我沒有保養得很好~

用完透明質酸後其實是需要保養的…不然流失會比較快~(當然體質也會有差)

我也有朋友用完透明質酸後1年多2年都還是保持得很好…完全沒有補過喔:

所謂保養其實是用完透明質酸後盡量不要太快去曬太陽~

還有熬夜、喝酒、抽煙等等也是會影響到透明質酸的流失喔:

小柔沒有抽煙喝酒…不過5月用完透明質酸後我就立刻去長灘島曬太陽了~

還有我常常熱夜、用電腦手機的關係…也讓我流失得比較快一點喔:

熬夜晚睡真的是致命傷!其實大家注意一下的話不需要經常補針喔:

醫生在療程前會再幫我整臉看一下比例…

會跟我說可以微調的部份有那一些可以做…

主要也是以自然為主喔:

這次醫生幫我補的鼻子超好看的!♥

跟之前的鼻型不太一樣喔:

這次是鼻子中間靠鼻頭的位置比較直…從旁看的話就不會彎彎像凹了下去~

其實從正面看會比較好看…

現在鼻子比較尖一點…看起來鼻樑不會很粗…整張臉都有變瘦的感覺(笑)

醫生這次幫我用得非常好看~ 補的量沒有很多…看起來又自然又好看~

我自己非常喜歡唷~♥連醫生都說已經是完美了~~ 開心

最後就是補一點下巴的~ 其實下巴的用量本來就比較多~

所以一開始我自己覺得下巴用量不要太省…多用一點…因為下巴消腫後很快就變得很自然囉~ 像上一次我用得不多…就會覺得流失很快…需要再補了~

不詔醫生說下巴的形狀本來就很好了…只是幫我再加長一點…讓臉變得更尖就可以了~

左:before / 右:after

透明質酸療程前:

臉看起來很圓 比較平面 沒有立體感

透明質酸微調整改善後:

療程後約1星期:

鼻子的形狀真的超級好看唷!身邊的朋友都大讚我這一次補針真的很漂亮♥

用完鼻子後我有再去做瘦面療程 (不是botox / dyspot)

瘦面療程是針對baby face、臉部脂肪的…療程後臉會有輕微腫腫的~

但不會痛可以放心…也不會影響臉部表情/吃東西…一樣可以大笑大哭喔:

不過腫的程度因人而異…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我的臉本來就很大 (哭)

因為小柔的情況只有輕微腫…大概一天過後就退了~

消了腫之後臉型更好看唷~~♥

可以對比一下瘦面療程前後的差別~

因為瘦面療程不是做一次的…做完一個療程會比較有明顯的差別~

左:before/右:after

現在是整體看起來臉型沒那麼大…

但是babyfat還是有的…好期待下一次的瘦面療程唷~

想要了解更多瘦面療程 改善臉部脂肪&babyfat的請致電36203383 / 36203083 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有關注restylane / 瘦面 詳細過程&注意事項&價錢

請致電36203383 / 36203083 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地址 : 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樓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