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的女生聚會我們選址在九龍塘的泰式cafe..感覺好舒服喔: 感謝Rain的推介 (我們每個月都會輪流選餐廳) 韓國、泰國菜都是我們常選的喔:

先來介紹頭盤-薄切三文魚片

薄片夾著配料…那綠色的醬是泰式辣汁…帶點微辣+蒜…味道很有衝擊…完全沒想過三文魚也可以這樣吃…推介大家點這個喔:

泰國菜少不了點我們最愛的生菜包

肉醬好好吃…右少少綠色那個醬少少辣就很正!! 我們都搶著那些肉醬來吃…哈哈=

軟腳蟹沙拉是因為我很愛吃軟殼蟹!!

沒想過是原隻軟殼蟹喔: 超興奮!!!

很大一隻…一剝開…還有蟹膏喔:

軟殼殼不會很重的炸粉味…超超超大愛♡

不過菜就沒什麼味道…要配蟹一起吃喔:

我們就拿生菜包的肉醬配菜一起吃…哈哈=

招牌雞翼很惹味…小小隻脆脆的很開胃喔:

喝杯藍蘭豆甜菊茶準備吃主菜了…

茶真的是藍色的…第一次喝…感覺可以去膩喔:

很特別…推介大家試試看♡

主菜來了~~

辣椒膏炒飯比我想像中有驚喜耶~~

配料很特別…我不懂講是什麼…但是好好吃就對!小柔不太能吃辣…雖然很愛吃泰菜…但這炒飯沒很辣…反而是很香的那種…會愈吃愈想吃的感覺…我們都好愛旁邊那配料*

 

 

泰式炒粉絲是我最愛…每次吃泰菜都必點!

旁邊的辣粉真的很辣…不能吃辣的人記得不要加…但花生就是一定要…我超喜歡超多花生的炒粉絲!

 

我們4個人都一直在留肚子…因為要吃甜點喔:

草莓蛋糕是Mansy點的…她說樣子看起來太吸引了…她說好好吃!

 

香蕉芝士蛋糕是用意大利可可粉配香蕉…小柔不喜歡吃香蕉…但是芝士蛋糕好好吃…好軟滑…很creamy耶~~

 

芒果芭菲最讓我們驚喜…幸好我們點了2杯…因為我們都搶著要吃!

剛開始以為是普通冰淇淋+芒果+奶凍…一挖才發現原來是芒果糯米飯…超級好吃!必點必點推!

 

環境好舒服…sofa位還有抱枕…感覺很優閒…可以待一個下午的感覺!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2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L2-42號鋪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3樓301至302號

 

同場加映Pansy為我們準備甜點…沒油炸的冬甩…我們都在搶那個看起來最不會甜的吃…哈哈= 雖然顏色好好看…但真的看起來太甜了~~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