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聯文企劃案又來嘍~每次都很受大家歡迎!謝謝大家(感動)

這次的主題是美斯小姐決定…看標題都知道美斯小姐是美妝達人…她坐擁過百件化妝品(實際數字可能達千)由於我們膚質不一樣…化妝品喜好又不一…所以這次的企劃聯文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產品的推介喔: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主題…如果有想要看什麼類型的企劃案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從底霜開始小柔就有選擇恐懼症==單是這一年我就回購過3個品牌…它們都是我最愛…不同天氣用…要我選擇真的太難呢~~(苦惱)

Paul&Joe是有色底霜均勻膚色好…不搽粉底都可以單用出門…又有保濕效果…冬天用都不會乾…是全年都能用的單品*

Barbie是帶點珠光的底霜…因為我是中性偏乾過敏肌…春夏天用不會擔心出油問題…珠光效果讓我的底妝更亮澤…看起來皮膚變很亮…讓人有膚質很好的錯覺…我超愛(但冬天不夠保濕不能用)

LM保濕底霜是眾多女生公認…好用的程度相信不用我講了吧?全年都能用…冬天的話絕對不能沒有它…

你們要我怎麼選呢?

最愛粉底♥非Dior莫屬!!

從06年開始用Dior-nude,sculpt,capture total,forever…除了美白系列我沒有用過外…其他所有系列粉底液我都買來用…絕對是忠實粉絲!! (當中nude&sculpt是我有回購過)雖然我也用過其他品牌…但還是最愛DIOR♡

DIOR當中forever是比較保濕又有遮暇效果…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任何人*

Nude比較自然透薄…相對遮暇能力很低…膚質比較好的甜心可以買*

我只是用手上粉底…很貼很貼妝…持久力是我用過之中最強…真的是一整天下來都仍然能維持…不浮妝也是我一直以來愛用它的原因!!

胭脂我以前就常換品牌…不知道為什麼…整體來講我很少脫妝、出油的問題…就只有胭脂總是常常脫(´・_・`) 直到用了shu uemura後脫妝問題少了開始很愛用…也很愛shu家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我最愛用的白裡透紅bb粉色-33E已經用第二盒都見鐵片很快又要買第三盒嘍~

陰影啡色修容粉除了shu家外…下圖這盒是鼻影專用…顏色很自然…非常適合亞洲人使用…不會用後有很假很深色的啡色…它是帶灰的啡…刷鼻影對比感很強又很自然!!

這是用了鼻影組&2色shu家胭脂↓↓↓

其實我已經是公認眼線筆瘋狂者!我家存有超過20支眼線筆(都是啡色的)在粉絲團也曾經公開我的存貨量…還要是不同品牌什麼都有…對眼線筆這東西簡直是陷入瘋迷狀態…我覺得我是幾年都不可能用完…但是有新品或是看到想要試的我還是會買…

INTEGRATE眼線膠  在粉絲團我介紹過無限次…也在不少妝文中大讚它!身邊不少朋友跟著我一起迷上它!(好友Kiki小姐、美斯小姐--她的年度分享文都有介紹它)小柔是油眼…連misshana防水防油都會有少少溶…唯獨就是它完全沒溶妝問題…而且超好畫…筆芯不硬不軟剛剛好…轉芯很方便!

黑色、啡色在台灣是經常賣斷貨…很多時我都要跑多間店才買到…

數月前推出限定色:粉色&可可色我也入手了…超級爆炸美!

不多說了…你用過就沒有不愛上的理由就是了~

 

HKD95/支…代購請FB inbox / WECHAT:princessyiuyiu / LINE:princessyiu訂購喔:

 

眼影盤自從買了INTEGRATE之後我就對它愛不釋手♡深深著迷!! 開架品牌價錢很便宜…粉質很滑很細緻不會掉粉又超顯色…一盒眼影盤有5色可以組合出不同感覺的眼妝喔:

擦一下就已經這麼顯色嘍~ 教我如何不愛你?

基本單用一盒就夠…前綠後橙(下圖);前橙後綠都非常好看!或是搭啡色都很好~

 

進階版是把橙+紫色(下眼頭用了金色)美斯小姐說這樣好夢幻好漂亮!

有時候簡單一點或是工作要成熟…就前橙後啡…用同一盒就可以做到變化好大…非常實用的單品!

雖然現在經常用假睫毛…私底下化淡妝我都單搽Mascara..也是最愛用Dior…雖然價錢愈來愈貴…由以前06年$180用到現在$260…還是覺得它最好!又夠纖長又夠濃密…而且很挺身不怕塌下來!

我睫毛比較稀…也能做到根根分明我效果…我不喜歡夾睫毛的…看!真的很挺~

常常被大家問我color con是戴那個品牌?我是用Freshkon大美目系列-月棄($120/盒)

上圖是粉紅色…很自然…超舒服…戴一整天都不會累或乾…我已經戴這品牌超過8年了…所以不用問我那個跟那個比較好…我戴過那些日韓con沒戴多少天還是把Freshkon拿出來戴比較好…就是這樣!

如果你在外面看到賣太貴也可以跟小柔說…我平常常去買…可以幫大家代買也ok喔:

粉餅、碎粉我沒講對不對?這年用過很多…NARS、Heynature、SOFINA、shu uemura、Bonjour、covermark等等…不過也沒什麼心水推介…所以就不介紹了!等我用到好用的再介紹大家吧!

 

美斯小姐好多超讚的推介喔: 大家快去看看她的分享吧!! 她寫超詳細的說~~

http://mansychan.blogspot.hk/2014/01/4-2013.html

 

好友連結: 美斯小姐粉絲頁

 

除了美斯小姐..還有小柔另一位好友Rain的推介..是我們聯文企劃案新加入的..大家也去支持一下看看吧!!

http://wing218.pixnet.net/blog/post/38541671

 

雨娜粉絲頁

 

延伸閱讀:

彩妝企劃聯文[1]❤美妝達人-美斯小姐★化妝師-Pansy Leung★小柔*3款夏日海洋系彩妝*best item推介

[美妝.美睫] 企劃聯文[2]❤美妝達人-美斯小姐★化妝師-Pansy Leung★小柔*撥撥小姐假眼睫毛十多款上眼圖讓你一次看到飽

[穿搭.飾品] 企劃聯文[3]❤美妝達人-美斯小姐★小柔:樂天店家-RINCO琳果*沒有不愛上的理由*價格便宜又精緻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