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耶~ 2014年這麼快就來了!好像一轉眼的事…沒想過我又年輕了一歲(哈=)但我肯定熊大人一定是老了一歲!(笑)2013年聖誕節大家去了那裡玩喔?有沒有粉絲像小柔一樣每年都去辦/參加聖誕趴呢?我真的是好愛好愛聖誕節…感覺整個月都充滿快樂慶祝的氣氛喔:

 

還記得2012年辦變裝趴…出席的朋友每個造型都好用心…小柔是愛麗絲!

2013年選擇了在家開美食大會…其實都變成拍照大會…哈哈=

出席的都是小柔很要好的部落客朋友們(今年我們主題是蝴蝶結)

我們每個人的蝴蝶結都很不一樣…實在是各有特色!小柔絕對是浮誇派~我承認就對了!

 

這次準備了很多食物…有部份是柔媽媽幫忙準備的!

還有甜點布丁沒拍進照片裡…晚點出教學大家就能看到喔:

聖誕節又怎少得了抽獎呢~我們都好期待自己會抽到什麼…哈哈= 

小柔抽到的是小鴨鴨過年全盒…好可愛!我跟柔媽媽講…她都說今年過年會用…太好呢~~ 好興奮耶~~ 謝謝我的神秘聖誕老人喔: 

 

聖誕節前我也收到好特別的聖誕禮物…要不天氣太冷我差點就約大家去野餐嘍~

一打開有好漂亮的綠色野餐布…質料好好喔:真的好想去野餐(笑)

有新鮮的啤梨、還有最近超流行Somersby Cider有氣蘋果酒&啤梨酒!

*也貼心準備了開瓶器喔:真的是萬事俱備…就欠美食而已~~

Somersby Cider就成了蝴蝶結主題Party的飲品…肯定比買啤酒、紅酒好…現在年青人都是流行這種有氣酒(柔弟弟已經是長期粉絲…常常買回家跟女朋友喝)小柔也覺得是辦趴好適合的飲品…又不會喝醉…味道甜甜的…配小吃很適合…男女都會喜歡呢~

大家都認識蘋果酒了吧…小柔來介紹新推出的口味啤梨酒好了~

自然的啤梨果香+有氣的清爽口感…滑下喉嚨那刻的感覺好爽皮耶~

啤梨不會很甜…冬天不用放冰箱都好好喝!連平常不愛喝有氣汽水的小柔都覺得好喝…是清甜的味道…好喜歡喔:

雖然感覺好像汽水一樣的果汁…但它也是酒喔:酒精含量有4.5% 近同一般啤酒…也是要注意不要一次喝太多喔: 分次少量喝就好…或像小柔一樣跟朋友們分享就最好!

 

重點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注意安全喔:

這樣才會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Somersby Cider於便利商店OK、7-11、Vango有售($18/支)

 

我們也玩得好開心…把食物、飲品吃光光!

每人都抽到好豐富的禮物…這年沒法出席的朋友們下年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