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sofina妝文的時候我剛巧拿到新衣服…因為沒空室穿搭…所以有在文中提到裙子是在那裡買…有不少粉絲都說超漂亮…所以我直接在文中貼網址!

點這>http://www.shop.hk/store/70777

 

好久沒發穿搭文…都開始累積圖片…所以趕緊來整理整理…不然大家看到小柔發文後衣服都已經賣完下架就不好呢~~

 

這件是我最近好愛穿的裙子…12月有很多聚餐、辨趴…1月又有生日會…穿的機會還蠻高!

單穿、搭披肩、毛毛大外套很多都行…要走華麗、小性感、高貴都沒問題…百搭單品!(大愛)

 

圖左是穿小兔兔毛毛外套…加大蝴蝶結髮飾真的是超可愛!

圖右是走成熟小性感Party Look…盡顯華麗感!

 

珍珠水鑽拼蕾絲花紗洋裝 HKD158

http://www.shop.hk/goods/28622

 

小柔最喜歡是領口的設計…大小珍珠加水鑽…好華麗!

一整排的感覺遠看好豪華、很搶眼…完全是整條裙子的亮點喔:

不止珍珠水鑽漂亮…連蕾絲的手工都造得很好…花紗利用金線更顯華美!

小柔覺得實品比官網看到更要好看耶~~

千鳥格是今年大流行…絕對要入手1件旁身喔:

 

千鳥拼蕾絲透膚傘襬上衣 HKD108

http://www.shop.hk/goods/28533

小柔覺得千鳥格不要買連身裙那類…看起來很單調…比較建議大家選半身的單品購買…因為半身單品的配搭變化很大喔:

 

像小柔這天黑色的感覺比較重…雖然上衣是傘狀也不會有平常甜美感覺…

傘狀下擺還可以掩蓋小肚肚喔:比較胖胖的女生穿都可以!

因為衣袖是黑色蕾絲…天氣冷的話裡面穿黑色長袖內衣都沒問題!

或是像小柔一樣可以配黑色小外套喔:

喜歡微性感的小惡魔風也可以單穿喔:

黑色蕾絲小小透膚好誘惑耶~~參加Party也ok!

小柔是穿簡單的黑色高腰裙來突顯千鳥格唷*

 

想要甜美可愛感多一點的話可以把上衣塞進去裙子裡面…加上腰帶後能修腰線之餘還能拉長身體的比例…看起來也會高一點喔:這樣的穿搭很適合個子比較小的女生!

*網站上模得兒示範塞進短褲也是很好看。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