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冬天之後我肥了超級爆炸多!

3月去星加坡時相信我已經到達超胖時代…我回看照片真的是慘不忍賭…我要瘦回來後再跑星加坡1次!再拍美照!一雪前恥!

4月的時候…我花了一個月時間去「華洋坊」做減肥…真的是很輕鬆…我沒做什麼配合就有瘦的效果…就是人要定時乖乖來這裡就好囉~~

避免弄污自己的衣服…所以先換上紙內褲、紙bra、紙拖鞋…還有浴袍!

做療程前都要先量體重…早知道我就不吃這麼多呀!

不過不吃還是很胖…我還是認了吧…不吃也不會輕一點(哭)

 

這一台是日本Yamato專業脂肪追蹤分析機能分析出體脂肪、肌肉量、水份%(即有沒有水腫)、估計之骨重等…超強!

這為期1個月的減肥作戰其實是1個療程「TRIPLE-SLIM 3s溶脂」

第1次來先做一次射頻機排毒療程排清深層毒素…作用是啓動身體內在的循環程式*

 

療程簡介:利用高能量的射頻儀器, 刺激深層的皮下脂肪層, 將本已進入疲態的循環系統重新喚醒並加快提升, 藉此排走積聚的毒素和過多的水份, 回復細胞正常新陳代謝, 為冷凍溶脂作最佳的準備狀態。

 

感覺就是跟射頻機做減肥一樣…完全不痛!因為是冷凍頭的關係…所以剛開始都沒什麼感覺…我是做了大概15分鐘左右就開始感覺到有點熱熱、紅紅的…治療師說我算比較慢有感覺…証明我身體的循環很差…著我要多做運動或做排毒的療程。

這一台是運行高能量單極射頻…單極的射頻機才能運行全身…所以這次我是做下半身的排毒…利用機器集中做下半身…這樣更有效令全身的身體循環得到改善喔:

 

做完療程後要多喝水&2小時後才能吃東西喔:

做完排毒後5天正式來做TRIPLE-SLIM 3s溶脂最重要的一環-冷退多餘脂肪

簡介:透過專利-5℃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 在不損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 選擇性地將過多的脂肪細胞破壞(即分解脂肪中的三酸甘油)並自然凋亡, 令脂肪細胞於約90天期間內不斷持續減少, 隨著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 從而達致瘦身效果。

 

這療程每次只能做一個部位 - 腹部、腰肚、手臂、大腿、小腿、背部、胃腩、臀部

小柔選擇要瘦的是腰肚…畢竟夏天了麻…除了手臂之外…腰肚真的是超超超重要!

加上我主要是胖在上半身…下半身就還好…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自己最需要減那裡…重點去打擊脂肪!

*我一直有看中醫大家都知道吧…我也有問過中醫我全身都有瘦…就是肚肚瘦不來…一來晚吃飯是問題…二來是身體是瘦到沒法可瘦才會瘦到肚子去…所以很多地方都能靠自己減肥…但是肚子真的要靠機器幫助(節食真的沒幫助瘦腰肚…大家別再錯誤減肥了)、腰線也是靠機器幫助會比較快!

 

第1次&第2次的報告結果:

只是做個深層排毒療程…隔了5天仍然有瘦1kg;體脂肪這麼輕鬆就低了1%喔?

申報*這5天我是正常飲食天天吃喝正餐的…真的沒減食量喔:

 

其實大家看…除了整體脂肪量下降外…我的手、腳的體脂肪也是很平均地下降超過1%的!

第二次來做我超期待的冷凍溶脂…先塗上一層Gel…再貼一張類似面膜的紙…

然後機器就會把一整團脂肪吸著…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沒有不舒服…

只是要冷凍著脂肪半小時真的超冷…大概15分鐘左右我的那團脂肪已經開始沒感覺了…

治療說要坐著做…因為坐著的時候是脂肪最多…最容易吸著…這也說得沒錯!

我還蠻喜歡這樣坐著做療程…輕輕鬆鬆玩玩手機講電話…真的是坐著就能瘦…哈哈=

大概1小時的冷凍溶脂就輕輕鬆鬆的過去囉~~

治療師說冷凍溶脂厲害之處是1個部位能重點打擊消除20%的脂肪…透過專利-5℃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將過多的脂肪細胞破壞後…在90天內脂肪會不斷減少並自然排出體外…

所以在2個小時內不能吃東西…因為食物會制造熱量…熱熱的食物亦會防礙到冷凍溶脂在身體底層的工作喔:

 

這個療程大概1個月做1次(同一部位)就好…因為儀器太厲害…加上這個技術維持的時間比一般減肥儀器久…真的是很省時又方便快捷喔:

以前去做減肥是要1禮拜去1~2次才能維持效果…但是做這個冷凍溶脂一個月做1次就可以…而且完全不痛!又舒服…夏天做的話很讚…因為真的是像冰一樣冷…哈哈=

做完冷凍溶脂…隔了2個星期來做療程最後的修型 - 重塑誘人線條

簡介:以0.5-10Mhz RF高能量輸出, 於指定的治療部位提升加熱至55℃, 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激、增生及重新排列, 再配合-5℃冰極防禦系統, 即時提供最強效保護, 令療程更安全舒適, 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之前的冷凍溶脂把脂肪的數量&體積減少後…若果不做修型的話根本不會看得出來有什麼效果。大家就想像1個娃娃塞滿棉花…你拿了1/3棉花出來…娃娃就不會那麼漲漲的…但是你也不會看到娃娃突然變瘦很多…你只會覺得娃娃鬆鬆的…因為她的外皮還是跟塞滿棉花那時候一樣…所以減肥&修型是好朋友…要一邊減肥一邊做修型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喔!

治療師會塗Gel > 然後利用儀器輕力按壓做修型…會有點熱熱的…

治療師說其實我沒很胖…就是沒什麼腰型而已…所以幫我集中修腰…

她說先做一邊讓我看看…只是15分鐘左右就已經看到效果!大家看照片可能只是看到那麼一點點…但是我自己看真的很明顯…而己用手摸摸看…做完那一邊確實比較緊實!

做完後我有偷偷再上磅一次…比來的時候輕了0.3kg喔:哈哈=

圖左:療程前在家拍的照…我的肚肚真的好大喔:我想瘋了!!

圖右:經過為期3個星期的療程後…我的肚肚明顯收細了超多!是很緊實的肚子喔:

療程效果看照片…不用我再多說明了吧?1次療程就能看到的超明顯效果!

 

再跟大家簡單說明整個療程三步曲的功效:

.無創、無需開刀、非侵入性、無副作用

.簡單快捷、療程時間短、無需復原期

.獨特的冷凍設備、無需麻醉、過程舒適無痛

.準確針對脂肪細胞及所需治療部位

.選擇性破壞及溶解頑固的脂肪細胞

 

*下圖是療程後1星期拍的照片…仍能維持效果唷!開心~~

Angus' Beauty

www.angusbc.com 

TEL:21866111

23/F, Cigna Tower, 482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