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喔!小柔最愛的隱形眼鏡品牌-FRESHKON又再推出新顏色了…

高貴亮麗煥彩美目系列『花意紫』

這次由阿SaFreshKon代言人…相信有經過眼鏡店都會看到海報吧?!

1盒30片…有防UV設計的one day即棄隱形眼鏡…

外盒設計非常方便收納…我非常喜歡喔: 因為我常常會丟一片…每次用到最後總是會差1片、2片…就是沒有一雙可以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用…哈哈=

最新推出的『花意紫』是有增大美目的設計喔:

具特大外層黑色環圈…營造強烈色調對比…加上極細緻亮色網紋…戴上後眼睛又大又有神喔:

小柔示範上眼圖

網紋圖案非常明顯出色…明顯分明的黑色外圈令眼睛增大感很強烈喔~~

圓圓大眼睛你我都能立馬擁有唷!

freshkon一直以來都是走自然、舒適的路線…顏色不浮誇…能輕易配搭不同打扮或彩妝…

這是我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很喜歡很愛用freshkon的主要原因…

我也快忘了…是從06年就開始用了嗎?從最初配戴月拋式只有黑色、啡色…到後來推出了灰色、粉色等等不同的顏色…

近2年開始推出one day即棄隱形眼鏡(黑色、啡色)我也曾經寫過分享文…有興趣請重溫小柔的NO.1 COLORCON--FRESHKON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因為『花意紫』這顏色不是很誇張的…所以普通日常淡妝用都沒有問題*

像小柔這樣穿個小清新輕鬆穿搭…簡單畫個淡妝…戴增大眼睛的『花意紫』都很好看喔:

 

這天是女神穿搭風約會打扮…自然迷人的大眼睛持續放電…眨動眼睛閃亮亮*

去約會怎少了動人的彩妝?這天小柔用了粉+橙色腮紅畫了很自然的甜美妝容喔:

搭配 FRESHKON『花意紫』眼睛又大又動人…每一笑都能融化人心一樣…男生怎會不心動?

約會不敗彩妝秘密就是 FRESHKON 隱形眼鏡『花意紫』

『花意紫』可以搭配不同的造型/彩妝…非常好配…是我最近很愛用的顏色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