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最近出席了fresh的博客活動…由MAISONDE CHERIE自己親手做了很漂亮的茶具組..

收到一系列的Fresh Life香水系列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fresh的包裝真的很精緻…非常有貴族氣派喔:

來看看小柔收到什麼產品呢?

是Fresh皇牌系列Rose Collection…有face mask、gel cream、香薰蠟燭…

怪不得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飄來了~~ (呼)

當然少不得要重點為大家介紹的全新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喔:

HKD380/15ml

眼霜是o者喱霜狀的…帶半透明的…

跟大家分享我的眼部保養秘訣

先塗上適量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輕輕按壓>圍著眼周打圈(從眼頭上方到眼頭下方為一圈)>用3根指頭快速拍打(像彈鋼琴一樣)

這幾個動作能幫助眼部的血液循環…加上產品的幫助…能讓功效事半功倍喔: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因為是o者喱霜…吸收很快…能做到滋潤而不黏稠…沒有負擔感…

用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時會聞到淡淡優雅的花香味…配合按摩的動作有舒緩的感覺…能讓身心在晚上可以很放鬆的做保養…有很舒服的感覺…小柔很愛這種花香味…而且不會有過敏反應喔:

 

FRESH玫瑰保濕水凝眼霜的主要成份包括純淨玫瑰花水、玫瑰花精華油、紅景天根部萃取、班巴拉花生萃取、透明質酸、青瓜萃取。

這些成份都是高保濕、水潤、滋潤的成份喔:還有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這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成份耶~ 綜合來解說玫瑰保濕水凝眼霜能夠做到清涼、水潤、抗氧化…為脆弱的眼部肌膚保持柔嫩彈性喔:

 

小柔只是用了一個星期…從第1次用的時候就覺得滋潤度很高…算是我用過水潤度又高又不會黏黏的眼霜…那保濕滋潤感是用1次就有感覺*

用了一個禮拜覺得眼周沒以前那樣乾乾的…我有時候還會出現乾紋…所以我常常要用眼膜…

但就算最近沒用眼膜…上妝也是覺得很貼服…特別是使用遮暇膏時也不會有浮妝的情況出現喔:

 

就算只是素顏擦防曬乳(防曬乳一般比較乾…我還要是敏感偏乾肌)眼周的部份也不會有卡住的情況…眼周的滋潤保濕度很持久…加上玫瑰的香味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都有用fresh家的Rose Collection…我們都大讚產品非常不錯喔:

這我只有用有色的防曬乳液+粉餅..出去曬了1個下午..大汗滴細汗..眼周完全沒浮粉 / 卡粉的狀態..所以平常一定要做好眼部保養喔: 注重保濕就是皇道!!

現在FRESH FB有【瑰麗分享.體驗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活動

凡登記可即時收到換領玫瑰眼霜SMS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photos/a.443784515636283.118157.291505937530809/874147515933312/?type=1&theater

想試試看有多好用的話快點去登記吧!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