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很愛用精華液…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每種一瓶就夠…唯獨精華液我有很多!

打開化妝檯…琳琅滿目的精華液-保濕、美白、抗皺、抗衰老、緊緻…就是什麼類型我都會有…光是保濕我就有好幾瓶…當然我不會每天都擦這麼多…就看皮膚狀態或按膚況需要來擦…但我一般都要擦2~3瓶…沒辦法…女人都是貪心的麻~保濕是基本步…又想緊緻抗老…所以老是擦幾瓶精華液才安心*

自從認識了BIO- B3B5 total strength all in one後…我終於都不用再一直擦幾瓶精華液了~

它一瓶就有抗氧化、收毛孔、美白、保濕、修復、滋潤、抗敏、提升 8大功效囉♥

精華液主要成份是維生素B3&B5、MAP維生素C、透明質酸

 

維生素B3有高度抗氧化保護…也可以令皮膚的一些蛋白質有增生效用…從而幫助修復皮膚…另外維生素B3還有很強的抑制黑色素功效喔:加上抗氧化劑MAP的共同作用之下…就能達到減少皺紋&細紋的形成…兼具抗氧化&增加彈性&美白的功效囉~~

另外的透明質酸、B5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強的保濕成份…可以使皮膚變很水嫩…現在大部份的保濕產品都會添加這些成份…只是看成份的純度有多高而己…所以這方面我就不跟大家解釋了~


精華液很水…份子做的很細小…
 

一擦上去精華液超快的就被吸收了!

可直接滲透皮膚底層…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喔:

不像平常我擦B5、透明質酸原液…比較黏黏…要等一陣子皮膚才能吸收…

BIO-精華液很好用耶~

因為一瓶就有8大功效…我直接用它就好…不像平常都要擦一大堆保養品…

夏天用1瓶多功能的精華液很方便…清爽又水嫩…非常舒服…又省時間…擦一擦5分鐘就完成保養程序可以去睡覺了!

就算是夏天開冷氣一整晚…隔天睡醒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喔:

仍然能夠維持水噹噹的好膚質!無論是素顏還是化妝都很好看耶~

想要畫出美妝首先要擁有好膚質唷♥

精華液是我出國的必備品…

因為我每次出國工作都要蠻多帶東西…但是化妝品、保養品我又不能不帶…在盡量節省空間之下我都要捨棄很多保養品…但是不同國家的天氣不一樣…也要準備不同我保養品應付所需…現在有BIO- B3B5 all in one這支精華液我就不用再煩惱…可以輕鬆帶1瓶多功能精華液遊走各地囉~~開心♥

官網:http://www.bio-labscience.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