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上月生日被大家讚翻天的生日造型喔!

當天收到很多簡信、留言等稱讚我那天很漂亮…我自己也超級開心!!!

那個女生不想美美? 對不對??!

1年的節日很多…不過我就只愛過生日(其他節日因為工作關係都是工作中渡過) 所以生日之前要先提早瘦身減肥…一旦踏入7月那些沒完沒了的飯局只會把我吃胖@@

還有去染剪髮…做個新顏色也是必須的! 美容保養也是少不得…

哎喲~ 女生愛美真的有太多事情要做…不過我卻很享受…因為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麻!!

今年我還特意在生日的早上來Bellesa Hair styling bar 用頭髮…做了新造型…就是被大家讚翻天的造型其實是在Bellesa做的…

 Bellesa 的環境很優雅..他們是走高貴優雅路線..

長型的走廊式設計極像一個延伸舞台喔:

 

來造髮型 / 化妝不止有雜誌看..還有乾果零食..也太貼心了吧?!

 

每人座位下都有1個置物小籃放東西..非常照顧客人需要唷!

桌上有些化妝品、美髮用品..我有偷偷觀察過..

Bellesa用的都是知名品牌..有不少也是小柔愛用品喔:

  小柔預約的是15分鐘化妝(建議需要補妝選這個)

+

20分鐘美髮造型

能夠同時被化妝師+造型師一起服務..

有沒有覺得小柔好有明星的fu?

感覺完全是明星的排場呀!!

 

化妝師非常專業的..手動一動就把只帶著底妝來的我變很漂亮囉~

化妝師還不止幫我化眼影、畫眉毛..還有底妝的部份她都有幫我重點加強..

我的臉經過化妝師的水整個有點不一樣喔:

等下完成後會有臉的特寫拍照..你們就看到厲害了!!

 因為我頭髮很長又厚..所以造型師花了蠻多時間幫我做捲髮*

在用頭髮的過程..我看到這東西..覺得太棒了吧?!! 立馬要拍下來~~

因為以前有被電髮棒嚴重燙傷過的不愉快經驗..所以現在對於這東西沒有很怕..但是會特別小心一點..所以看到這東西我覺得太好!!

做捲髮不可能一下子夾好..有時總需要先放下來再夾..放在桌上其實很危險..這個相信大家也懂我就不多說了..但是有了這個置物架後..任不同大小、形狀的造型髮夾都能放進去..而且斜度設計更放便造型師拿..太棒的產品!!!!

 

  大家都很心急看造型是吧?!

呀~ 其實我想說我沒有指定造型..都是說隨便弄個大捲就好..

因為我也沒有想法..如果你們是有想做的造型其實可以先找照片或先跟造型師溝通好喔:

因為造型師知道我是全天活動..所以故意有幫我做的捲度比較多..  

這樣看起來我的捲髮好澎湃喔:好喜歡♥

這捲髮剛好配我的衣服讓我變好華麗唷!!

 

近拍這華麗澎湃的捲度..我覺得近拍更能拍出細緻感..好有公主的感覺喔:

 

Bellesa的專業何止在變換造型?

這裡連吹風機、捲髮棒、直髮夾等都是自家出品喔:

  我好愛這套金色系列..超高級華麗..完全是明星版吧!!

我好想要帶吹風機回家唷!!!!! 完全是要尖叫的程度美!!

 

 Bellesa不止讓大家變的漂漂亮亮出門..連頭髮都為大家顧好喔:

在做髮型前可以先做頭髮護理..或是定期來做深層頭髮護理+按摩都可以喔:

 

因為生日那天時間很趕..所以只能等下次有空再來預約做..我也好久沒做頭髮護理了~~

 這裡是??

VIP room !! 完全私密空間!!

不想跟陌生人一起坐外面的話可以預約VIP Room做化妝、髮型服務喔:

  經過專業化妝師的手後..有沒有覺得小柔好像跟平常不同了?

我自己當天在店裡拍照..是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但是說不出來..

離開後我跟朋友去SOHO區午餐..燈光比較暗黃..好像有看得出來不一樣的對方呢~~ 

 

除了整體妝感比我自己化妝細緻外..底妝方面的臉部立體感增強了!! 

還有鼻影!! 大家重點來看鼻影..化妝師真的不一樣..鼻影畫得好漂亮好美喔:

超級挺直的鼻子..又高又挺..鼻影畫得漂亮真的好重要唷!! 整張臉都變不一樣~

我太太太太愛這鼻影了~~~


一個完美的化妝道造就一張完美的臉蛋..

再加上漂亮的髮型設計..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女主角呢~~ 哈哈=

而且髮型師也太棒!..剛剛在店裡她有說幫我多捲一點..然後這張是我吃完飯後拍的照片..

捲度因為自然的走路、活動變鬆散..但是這樣的捲度更自然更好看唷!!

  吃完飯去唱歌慶祝生日..瘋狂玩樂拍照..我的公主捲髮還是一樣迷人喔:

其實我自己好愛好愛這種大捲喔:

被大家一直稱讚的髮型設計不要以為要高花費才能做到..

小柔的捲髮只要 HKD230 + 15分鐘化妝 HKD350 = HKD580

 

如果你有特別的造型要求記得要在預約的時候講喔:

例如是聖誕PARTY、化妝舞會..如果你要化白雪公主、美少女戰士的妝記得預約先詢問唷~~

 

2116 0600

Room 701~2, Century Square, 1-13 D'Aguilar Street, Central, H.K.

www.bellesahair.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ahairstylingbar?ref=ts&fref=t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