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戴了快十年彩色隱形眼晴真的很習慣..習慣到從醒來開始戴..回家到睡覺才肯拔下來..我覺得我已經是依賴了隱形眼晴的存在..有時候只有下樓一陣子買點東西也會習慣戴上隱形眼晴..回家後也不會拔下來繼續戴..因為太習慣了..只有放假不出門的日子才會乖乖戴上眼鏡框*

 

說真的..我知道不好..所以從上一年開始我就有慢慢習慣下樓一陣子的話要戴眼鏡框..回家盡量先拔隱形眼晴 (這個有點難..但已經盡力做了)

 

最近身邊有朋友也是彩色隱形眼晴愛好者..也開始戴透明的隱形眼晴上班..我覺得這個也是保護眼睛的好方法喔: 開始默默效法中...

因為我的眼球算大的..只是眼睛不夠大而已..

以前還沒戴彩色隱形眼睛前戴過好幾個品牌的透明隱形眼睛都不舒服..要不很乾、要不很窄感覺眼球快被擠死沒氣了~ 、要不就是鬆鬆的隱形眼睛常常會動來動去..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隱形眼睛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常買的都是那一個品牌..但是看到不同品牌有新款推出還是會忍不住想要試試看..也因為愛嘗鮮的原因都不知丟掉多少副才戴1、2次的隱形眼睛 (不舒服我會直接丟掉不會戴)

9月的時候收到邀請試戴博士倫 Biotrue 最新推出BIO TRUE 1DAY全舒適CON

從去驗眼睛試戴過一次後已經感覺很舒服 (因為是1DAY可以直接戴著走體驗一天)

直到真正開始試戴快2星期..真的是比我以前戴過任何一個品牌更舒適!!

  

因為它以「生物靈感」人體眼睛本身做研發..模仿自然眼球表面..是完美近似眼角膜..就像是眼睛的雙人兒一樣..所以無論怎樣移動..隱形眼睛都會緊緊跟隨你..而且不讓你覺得有負擔喔:

基本上我怎樣動來動去..都感覺不到有東西在眼晴裡..

視覺上也看不出來..很棒喔:

獨有的革命性HyperGel物料能達到持久保濕..透氧度高..又薄又柔軟

Biotrue 1-day con採用高清光學設計鏡片..創新非球面光學設計鏡片有效減低球面像差..就算戴了隱形眼睛在晚上看東西比較不會模糊不清囉~~ 視線依然很清楚..的確是我戴過的品牌中最優秀喔:

*因為我本來有蠻深的散光..但是很多隱形眼睛都沒有散光鏡片..所以我也習慣戴沒散光的..晚上看東西一定是糊糊的..還有就算是白天看電腦也是會有點不清楚..戴了Biotrue 1-day 的確是比以前看得更清晰舒服~ 能夠準確對焦眼睛也比較不會累唷~

另外很多人最擔心是含水量問題..biotrue 1-day 含78%含水量..與眼角膜含水量相近..所以就算是淚水比較少的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像小柔就是..長期戴color con..加上天天晚睡(我都半夜3~4點才睡的) 眼睛一般比較乾..所以很多很漂亮的日韓con含水量很低我戴2~3小時就已經乾乾想要拔掉..很辛苦!!

但是biotrue 1-day就沒有這問題囉~ 可以長戴10小時都ok..所以也是為什麼我會願意推薦大家!! 因為我對隱形眼睛的要求也算蠻高的..目前我會長期戴的品牌..連biotrue在內只有3家而已*

 

出國旅行、2天1遊等等的活動我都愛戴1 day..一來是方便..每天用完就丟..

以前戴月con試過很多次不是忘了帶con盒就是忘了帶洗con的藥水..弄得很麻煩...

所以只此以後出遠門我都是必備1-day..方便省空間省時..

加上我是很長時間戴隱形眼睛的人..每天都戴超過10個小時..隱形眼睛一定要覺得舒服..能給我長時間配戴都沒問題..不然我覺得覺也是沒意義~~

博士倫的設計也是很方便..撕開不用很用力..,可以先拿著旁邊一撕下來就是..

最貼心是這個設計..有沒有看到下面彎彎的..一來比較好拿著..

要撕開那張鋁紙也變得更容易!!♥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一下..隱形眼睛其實有分正反面的..呈碗子形狀的是正面..反著戴眼睛會不舒服唷!

戴隱形眼睛之前記得先分清楚 或者 請視光師教育..他們比較專業喔~

 "產品由 ZEN Communications Ltd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