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好想拍一張廣告照片放首圖..奈何我怕再拍一次照片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夠發文呢(哭哭)

好麻~~ 這張也不錯看麻~~ 大家就先不要嫌棄吧!!

平常發文 / 發照片都會收到大家詢問COLOR CON是那一個品牌..

其實平常我常戴的就只有那幾個而已..因為我不太愛誇張的款式 (玩妝用不算)

舒服、自然、不乾澀就是最最最重要的要求!!

 因為本身眼珠蠻大的..所以戴一般的隱形眼睛都會不太舒服..

一直以來都是戴放大片的..會選擇自然的放大效果..

因為以前小時候也很愛很誇張15MM以上的放大片..我建議大家真的不要長戴這種..眼睛會很累..而且看起來也蠻恐怖的!! 選擇適合自己眼型的放大片更好看唷~~ 不要盲追求大眼睛唷!!

 LACELLE 1 DAY特大眼系列 - 啡色

13.6mm1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的大眼彩妝CON

小柔每天都會戴隱形眼睛..但是不是每天都會畫妝..所以自然的放大片在素顏的時候戴都很適合喔: 戴放大片後的眼睛很有神!! 就算素顏看起來也很精神唷~~

因為我眼珠本身就比較啡..所以顏色用啡色看起來跟真眼珠沒差~

其實LACELLE從一推出我就有戴過..因為蕾絲圖案完全是少女心耶~~~

好喜歡這種夢幻的設計!!

只是我覺得普通版戴起來沒有很好..因為我戴的時間蠻長..超過8小時..但是以前普通版的不能戴超過8小時眼睛就會累了..所以後來我就沒戴了..

但是現在LACELLE特大眼系列改善了這個問題,,比以前更舒服..戴的時間可以更長喔:

 來看一下化妝後的照片..我的眼睛是不是很迷人喔?? (笑)

在室內白光燈之下..更加清楚看到啡色..圈圈有蕾絲邊的..有注意到嗎??

閃亮亮的眼睛~

 

 

 如果以前有戴過LACELLE覺得不好戴..沒關係..可以試試新的特大眼系列..

顏色也是黑色/啡色..放大片效果自然又美..增大美目的效果很棒~!

新系列的舒服程度比以前增強很多!! 不會緊緊抓住眼睛..配戴的時間也可以更長喔:

官方網站︰ http://www.lacell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celleBauschLombHK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