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收到一家概念獨特、創意一百分的公司邀請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看他們的網站(www.lelalove.com )色彩很繽紛..很吸引眼睛唷~~

 

LELA LOVE是做護膚絲襪&壓力絲襪..3大種類多個系列..選擇非常之多..肯定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小柔比較感興趣肯定是SLIMING - 纖腿系列

一收到產品時就覺得包裝也太時尚了吧?? 完全是巴黎感的俏皮女生..哈哈=

 

 

18D纖腿系列絹感收腹提臀絲襪 HKD160

 

 

經典101系列

 

 

 

莉娜樂芙的最新系列,經典101系列是品牌中的旗艦產品。這系列重點在於體形美態,柔軟舒適的物料加上名貴的護膚精華,經典101系列能讓所有女士更有自信地炫耀自己的美腿。

 

 

經典101系列中的保濕、瘦腿、冰涼產品,成分和效果與面膜相同。產品系列專為不同的季節和不同的需求設計,由保濕系列 230D 超保暖莫代爾九分褲、纖腿系列 60D 超柔軟細纖維連褲襪,冰涼系列 15D 透薄收腹提臀防勾紗絲襪,經典101系列把所有女士的日常的基本所需放進衣櫃裡。

 

 

* 強效腰腹設計 - 高彈性加寬腰部,贅肉瞬即消失

 

* 性感翹臀輕鬆呈現

 

* 擺脫橘皮脂肪 - 無數的微膠囊結合到纖維上,為肌膚提供瘦腿因數

 

* 海藻 - 蘊含豐富礦物成份, 促進細胞代謝,有效瘦腿、緊致皮膚

* 銀杏葉 - 促進血液迴圈、代謝身體廢物

* 維他命E - 抗氧化成分, 有效抵抗自然衰老的自由基

 

 

 

實物與包裝 / 網站照片一樣..PAT部會是全黑色不透的..

物料很挺身..高腰設計到PATPAT都會比較緊喔:

雖然是比較緊..但不像塑身衣那樣很緊..緊到不舒服的程度..可以不用擔心喔:

所以穿上後會跟平常一般的絲襪不太一樣..PATPAT包覆很好..有稍稍收緊的感覺唷~

 

我拍比較明顯的對比讓大家看..

很多人怕穿短褲會不會露到全黑的部份呢?

這也是不用擔心的..只要你真的有穿好..全黑的部份就像你穿平腳小褲褲一樣..

從此可見LELA LOVE的設計非常體貼女生的需要喔:

 

 

不要誤會..裡面沒有紙皮..絲襪的版型本來就是這樣喔:

因為材質很好..無論是摸上手還是拿起來看..已經可以看到跟平常的絲襪不一樣!!

記得小心指甲、飾品..穿著絲襪時也請慢慢來..先套腳再慢慢往上拉..

因為要確保你穿得對不是隨便套套隨便拉一拉就出門..這樣沒瘦腰夫PAT瘦腿功效喔:

 

 我穿過幾次出門..物料比一般絲襪厚..承受拉扯的力度也比較高..

穿的時候有點像是塑身衣那種的塑腿褲..但是沒有塑身衣那種繃緊感..

這比較自然..穿一整天都很舒服唷~~

 

黑色小透膚這樣比較性感..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我現在已經在偷偷瘦腿囉~~ 嘻♥

 

大家可能會問..什麼?! 絲襪可以瘦腿OK..但是絲襪可以護膚保養是什麼??

 

其實在試用前我也了解過..LELA LOVE採用最先進的「微膠囊技術」..把注滿護膚精華的小泡泡與絲襪纖維結合..透過腳部運動..數以百萬計的小泡泡溶解並釋放護膚精華到皮膚..使用家從頭到腳、從內到外也感受到呵護及滋潤。

 

正正是這創新的概念..把臉部保養帶到身體去..而且還可以這麼日常化..女生都會穿絲襪..直接把保養 & 絲襪 2者融為一體..就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就可以做到..超棒的!!

 

 

另外的保濕系列也是非常棒!! 因為柔媽媽很喜歡..所以我就送她穿了~

絲襪分15D、16D、18D、60D、100D、180D等..

15、16、18都會很薄喔: 是完全透膚的!!

 

 這是18D藍色波點款..柔媽媽穿很時尚喔:

http://www.lelalove.com/en/detail.php?id=64

 

 

18D真的是蠻透膚的..對於柔媽媽來說就有點太薄了~~

如果喜歡透膚的可以考慮喔:

 

她出國玩時有穿180D 桃紅色那款..她還自拍傳我看..不過我覺得她怕不好所以沒放上來給大家看了..但是柔媽媽有說真的真的非常舒服!! 絲襪材質很滑~~ 真的跟外面一般的不一樣喔:

 

柔媽媽非常大愛喔♥

 

 

 

 一包就2PACK的絲襪短襪..因為我另一雙拿去洗了所以沒有一起拍..

大家可能會怕像外面的絲襪一般,,會很薄很透容易破..而且穿起來會很土的感覺!!

LELA LOVE的設計是充滿FASHION感的..不會像絲襪那樣透膚..穿起來是真的全黑的..跟一般襪子無異!! 卻比一般短襪子舒服..不會有悶熱焗促的感覺!!

很多人穿鞋子穿久了..腳會水腫..穿鞋子會覺得緊緊的..但是穿上LELA LOVE的襪子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目前LELA LOVE已在全球多個地區出售,包括香港、中國、美國、星加坡、臺灣等。

 

官網 : www.lelalove.com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