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港前小柔專程跑去東區找從19歲開始修眉到現在已經有40多年的阿姨修眉(嘩!)

阿姨超紅的!大家在網路找找看就知道…或是打東區修眉都應該會找到了~~

 

小柔的眉毛蠻麻煩的…又粗又黑、雜毛多、長短眉、眉山不一、高低眉…

真的是問題多多(苦惱)在香港絕對不能隨便去修眉…試過無限之修壞眉經驗(哭)

 

阿姨一看小柔的眉就唸「你的眉怎麼都亂七八糟的?」阿姨邊講邊修…因為是熟手技工麻…十分鐘已經幫小柔修出又美又工整又漂亮的眉(感動)

阿姨是半拔半剃的…大家只要乖乖躺著就好了…什麼壞眉阿姨都能一一解決!

 

怎樣找阿姨?

大家只要到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上地面>頂好名店城

爬樓梯上四樓轉左邊方向走到尾轉右 15室就是嘍~

不用預約…直接上門來吧!

 

大家來看看未修眉前的這條蠟筆小新眉!也太嚇人了吧?feel (34).gif

 

在香港修眉後…2邊眉山有點不一樣喔 == (怪怪)

 

東區神手修眉阿姨修眉後…

工作時連化妝師都大讚修得超級好!超工整!順著畫就是了~~  

 

 

最後能拜託大家幫幫忙嗎?

《PENTAX 票選》  小柔需要大家的一票喔:

點這裡投票> http://tinyurl.com/n6qbprq/17

(手機入都可以投的喔:)

謝謝 (感激)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arrow
arrow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