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囂鬧的中環..人來人往擠得水洩不通的市中心..想要優閒舒服的吃一頓BRUNCH / TEA確實不易..每次在中環區找CAFE得花上很多時間..曾經試過要先預約才能入座或坐無虛席..

慶幸這天在威靈頓街遇上SOGNO CAFE

星期六2點這個時間只有桌客人..可以隨便挑位置坐..我選了比較裡面的..

這裡環境很舒服..擺設很有格調..卻不失讓人可以放慢腳步的感覺..

位處2樓整間CAFE都有窗戶可以直接讓陽光照射進內..小柔很喜歡這種自然的陽光..光線很充足..下午時間在這裡小休、看書都很寫意~~

喜歡看街景的話窗邊有吧檯位可以坐喔:

 

星期六2點後仍然有LUNCH & TEA MEUN

菜色會不定期轉換..店家非常體貼各種顧客的需要..

減肥的話女生可以選沙律;;如果餓的話有飯、意粉、肉..選擇類型算多元化..不錯!!

 

  飲品有各式類型選擇..有不少是比較特別的..

 坐了一陣子很快餐點就來了~~

小柔點的是卡邦尼煙肉意粉

 卡邦尼醬汁做很濃..不會稀稀的..很喜歡這樣稍稍黏稠的醬汁!!

料也很多..一點都不欺場..意粉有先捲起來才上碟..夾麵條時不會散開..看出師傅的用心*

意粉很有咬感..不會一咬就在咀巴裡糊掉..煙煙UNUN的..

 呵呵~ 我的飲品來了..我好喜歡看這種拉花的飲品..

拉花做得漂亮真的會有種讓人心情變好的感覺..如果有什麼卡通圖案的我都很喜歡..

我都愛這樣放很久很久才喝..

這個是帶點微辣的朱古力..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說..

像芥末般嗎? 又不是那種辣..應該說是像吃芥辣豆一樣的朱古力..很特別的一種感覺..

 

 

  這是朋友點的 菠蘿扒鴨胸焗飯

小柔也吃了一點..這裡焗飯做得很好喔: 烤焗不會太硬太乾..

混著醬汁一起吃..每一口的飯都是熱熱的..飯的咬感軟硬適中..

搭配菠蘿吃很清新..減低一般焗飯讓人很膩的感覺喔:

 本來這杯是我想點的COCONUT MILK..不過朋友比較喜歡就讓他囉~

喝了一口覺得這個比較清淡..是帶著椰子味道吧?!

TEA MEAU的選擇也很多..除了蛋糕、SCONE外..輕食的選擇有三明治、漢堡等..

因為我很愛吃BRUNCH..所以前面的LUNCH SET我只有吃一點點..因為我要留肚子吃ALL DAY BREAKFAST喔: 

這一份是普通ALL DAY BREAKFAST..我覺店家很貼心把所有食物詳細寫下來..因為小柔不吃香菇類不想浪費..所以點餐時要求不要香菇..沒想到上菜時服務員跟我說幫我把菇換成菠蘿..有點意想不到喔:

 多士烤的很脆..我喜歡把蛋放上面一起吃..

香草炒蛋很滑很滑..軟軟綿綿的..我很愛吃耶~~~ 做得很棒喔:

香腸也不是一般香腸..我這天吃的是香草腸 & 芝士腸..兩款都好好吃唷!!

 畢竟ALL DAY BREASKFAST是很普通又簡單的東西..只是看搭配什麼的食物&擺盤學問..

但是做ALL DAY BREASKFAST我覺得是很花時間&心機!!

除了滑蛋讓我吃得很開心外..最令我覺得驚喜的是沙拉!!

看到有什麼嗎?? 竟然想到在沙拉加上燕麥堅果..既飽肚又能增加沙拉咬感..也太棒了吧?!

讓我很有衝動下次直接點一盤沙拉吃 (就是為了這些燕麥堅果) 哈哈=

因為吃了這麼大一份的 DAY BREASKFAST後真的很飽~~

不過我還小小地吃了「杏片SCONE」搭配他們自家製的玫瑰果醬超消魂的!!

我有一萬個想要把玫瑰果醬帶回家..可惜他們不做零售 (哭哭)

小柔超愛吃SCONE的..他們的杏片SCONE與我們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口感鬆化..絕對值得一來吃吃看..當然玫瑰果醬是重點..我下次肯定會再來的*

從環境、食物質素水準、擺盤等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與誠意..

我從2點坐到4點多才走..星期六的下午已經有一半坐滿了..聽說這裡平日午市很多人..

另外這裡蛋糕是人手限量製作..量不多..款式亦會時時轉換..剛巧這天只餘下CHEESE CAKE所以就沒吃了..不過我還是會再來的!!

 

Sogno Cafe+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97號2樓D室

電話: 2757 9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