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好一陣子我的皮膚都很暗黃無光…又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暗粒…感覺很崩潰喔:

立馬約時間衝去四葉美容做美容拯救一下…我真的太久沒做facial呢~有超過1年吧?我都是只有間中做醫美的打光療程…普通的都沒在做…時間真的永遠都不夠用@@ 重點是我有好幾家美容院都有plan還沒做完喔:瘋了~~我可能到2056年都沒做完…我太懶了…哈哈=

你們看…我真的痘痘、暗粒長很多…真的很想哭喔:

 我都不敢近拍…真的是嚇死人…還要是圍著嘴巴、下巴位置都是重災區耶 >︿<

 

來到四葉美容…晚上時間人很多喔…所以要去小房間…不過都沒關係…拯救我的臉蛋比較重要了~~ 美容師用我的臉時就知道她很有經驗…洗臉都很溫柔喔:手勢超舒服…為什麼跟我平常自己洗臉差別這麼大壓??!

因為我最近常長痘痘…痘痘位置集中在嘴巴、下巴代表腸胃、排毒差…加上我的氣色很差…所以推介我做最新的海藻矽針微晶換膚…此療程能夠改善色斑、反黑、鬆弛、暗瘡、蜂窩組織、疤痕、去水腫、強效排毒…功效有點類似以前的微針…但是微針會造成皮膚破損…做得不好很容易發炎…而且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但是海藻矽針微晶換膚任何人都可以做…也能夠做到微針的效果卻很安全又不會痛…聽起來蠻強的療程喔:

洗臉、去角質、針清、修眉後開始海藻矽針微晶換膚

首先會利用激活精華進行導入…導入的過程冰冰涼涼的…

然後做一次全臉的按摩…能增加皮膚的吸收度外…這2個過程更能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肌膚細胞活躍…激活精華能提高海藻矽針的功效…讓海藻矽針的效能充分發揮唷!

 

再來就是做海藻矽針的草本換膚療程…

美容師會一直把海藻矽針塗抹在我的臉上…會感覺到有輕微刺刺的感覺…類似那種被小魚咬咬、或是像摸到海草的感覺…其實不會覺得痛的…就是輕輕刺刺你的感覺…很可愛!

這樣一直塗抹就能達到換膚的效果嗎?真的是讓我很驚訝…也滿心懷疑…

因為跟以前我做過的任何換膚療程都不一樣…很溫和…沒傷害性的感覺…做的時候皮膚也沒有特別很大的感覺@@

最後就是按肩頸(很舒服!減輕平常的疲累感)敷敷臉就可以…本來要敷30分鐘…不過我說趕時間…所以請美容師幫我敷10分鐘就好…我回家會自己乖乖勤力再敷面膜的。

到我走的時候…美容顧問也有簡單問我感覺如何…因為我說我也是第一次做真的有效嗎?美容顧問簡單跟我說海藻矽針是刺激膠原增生、加快代謝、排走多餘的水份&毒素…也提醒我記得要多敷面膜做好保濕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很貼心♥

這是我剛做完療程後的翌日…皮膚是立馬已經看到有改善呢~

雖然還是有些痘痘的…但是膚色是明顯變的比較明亮…跟療程前的皮膚真的有差!

在白天日光下拍…明顯看到我的皮膚是變得比較透亮白皙喔:

雖然痘痘還是有…經過一次的療程已經有退消了很多…暗粒也明顯減少了…皮膚摸起來平滑不少喔:開心♥

 

療程後3~4天…我忘了…痘痘已經完全沒有囉~暗粒都變得愈來愈少…皮膚平滑超級多耶~~ 很開心!皮膚排毒真的很重要…暗粒、痘痘消退超級快!比我用任何暗瘡產品更快更有效果耶~

而且膚色也沒有暗黃…變得很明亮…不過水份是要自己補充的…多喝水、勤敷面膜、每天做好保濕的保養功課…加上療程的幫助皮膚就變水嫩明亮沒痘痘囉~

 

真心覺得暗瘡痘痘肌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真的是很不錯喔:

4Leafs Beauty 四葉美容護膚中心   

 地址:元朗安樂路13-33號遠東發展元朗大?3-8號地下(西鐵元朗站B出口)   

 電話:24784565 / 2478256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9:00pm  

http://4leafs.com.hk/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