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柔會接的保養品邀文不多…都會很認真試用覺得不錯才分享…這次收到廠商的試用邀文是10月中的事情…幸好之前有把照片拍下來…不然我都用光了…不知道要怎樣跟大家分享才好~哈哈=

 

上月我已經把精華液用光…一點都不剩;現在面霜也快擠不出來了~

從換季秋天來的時候已經開始用…用到現在冬天也快完結了…

我是連續地用了整整一季…當然我本來在用的產品還是有用喔:

 

秋冬肌膚特別需要較強的滋潤保護!加上我是敏感乾性肌…冬天不瘋狂擦保濕一定會有脫皮問題…都不要說化妝了…整張臉會有乾到裂掉的感覺!(恐佈)

所以每到冬天我最少要用2瓶保濕的精華液…不過這一季用了Avène緊緻滋​養系列後我用完化妝水>滋養液(類似肌底液的東西)>Avène精華>Avène晚霜就ok囉~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很膩喔:

大家一聽到滋養2個字都覺得害怕吧?大家想想看我是從秋天就開始用了!秋天還沒到冬天那麼乾燥…我那時候用也是完全沒有問題耶~

 

大家可以看一下精華液是比較水的…不是那種很難吸收的類型…

 

所以基本上一擦開就沒了…你不會覺得黏黏不舒服…但是就是有一種滋養保護的感覺…

份量我是看天氣…秋天清爽的時候按一下;冬天最乾的時候我會用3-4下

 

功效大家可以參考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

 

擦完精華液後我就可以直接用晚霜…因為精華液很好吸收的!

冬天我是一定一定要用lotion+晚霜!不然隔天真的有可能出現乾紋(擔心)

但是秋天的時候我沒那麼乾了…也不會這麼誇張一直往臉上擦…只要薄薄擦一層晚霜…lotion都不用就已經非常夠!

 

我用了一季…感覺晚霜的滋潤程度比精華液更高喔:

精華液我從秋天到冬天都可以用很多…因為不會覺得黏…所以混合性~乾性都可以放心用沒問題耶~

不過晚霜真的很適合中性~乾性肌用…特別是我這種皮膚薄容易過敏的人…不做好保濕…沒有把皮膚保護好…皮膚乾過敏情況就容易發生了~

Avène緊緻滋​養晚霜的好處就是保濕滋潤的程度很高!不用擦很多就已經足夠全臉使用…用完精華液後用晚霜…你會特別覺得肌膚已經夠水份了…有一層保護…讓你的皮膚在晚上進行修復…

 

不會像我以前一直瘋狂擦很多lotion、晚霜都覺得一下子就沒了…晚上都覺得臉乾乾…隔天醒來都會覺得自己昨晚保濕擦太少!用了Avène緊緻滋​養系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呀!

 

就算到了現在這種春天微潮濕的天氣…我也不能少了Avène緊緻滋​養系列喔:

薄薄擦一層…睡覺就有一層保護…隔天醒來不會乾巴巴不舒服…

試過有好幾次我只擦水份lotion就跑去睡…想說也沒有很乾吧?沒想到隔天起床我臉額就已經有稍稍脫皮呢?所以不要以為春天就不用…保護皮膚就是從滋養皮膚開始唷~

“產品由Supergo Company Limited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