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完PERIOD..不知道為什麼皮膚顏色超暗啞..明明早幾天已經打了1次彩光嫩膚..

然後加上失眠、壓力大、精神繃緊等等..加起來我的臉色化了妝還是很難看喔:

回家立馬把上星期收到的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翻出來敷敷看..

我有在網路搜尋過..原來它很紅的..無論是外國還是本地也有不少女生在用..

之前香港還沒有引進的時候有很多代購店有代買它的..不少人都說用後=去美容院做療程耶~~

在家就可以做到美容院一般的療程絕對省時省錢喔:

我看後面說明有說特別適合做完光學療程人士使用…小柔打完彩光3天..當然要敷敷看!!

 一盒有3大包的Jelly Masque‏

 

官方資料: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是配合美國醫學美容醫生Dr. Yulong Moy首創的獨特配方Active Cellular Factor 的活性細胞因子所研發而製成的 jelly mask, 它比一般的面膜含有70%更多的保濕因子,更能讓皮膚毛孔完全吸收珍貴的養份,同時瞬間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它也抑制黑色素合成進而淺化斑點,解決色素不均的問題,全天然美白,讓您的肌膚淨白無暇,水嫩緊緻有活力。適合敏感性皮膚人士使用, 有助降紅及舒緩皮膚敏感。 

我錄了一段小影片..大家可以先看看喔: 

 http://instagram.com/p/pjXlwIw1H1/

 

洗臉卸妝後不要先急著把Jelly Masque‏敷上..在敷之前要先用化妝水+精華液..可以提升Jelly Masque‏的效果喔: 所以我都會特別擦比較好的精華液(如B3+B5精華液/透明質酸原液)

然後就可以用刮棒 (沒有內附的) 全臉厚敷..Jelly Masque‏的厚度要有0.3~0.5mm..如果有黑頭粉刺、色斑的地方可以再敷厚一點喔:

小柔就在面額位有敷厚一點…我是沒什麼斑…不過這位置本來就容易長斑…所以敷凍膜我都習慣面額敷厚厚的…可以預防色斑長出來唷!快點把秘訣記下來囉~

Jelly Masque‏ 冰晶膜敷的時候涼涼的…非常舒服…一點刺激感都沒有…連小柔這種敏感肌膚都能用喔:特別是我剛打完彩光不能亂用產品(這時候特別容易過敏)但敷Jelly Masque‏感覺超爽的…哈哈=美白保濕水嫩收毛孔舒緩等什麼功效都有…真的是一個多功能的保養品喔:

如果是曬傷的話我覺得用Jelly Masque‏也是很不錯…還可以先放冰箱冷凍才拿出來用…冰涼感覺更升級!

凍膜一般都要敷30分鐘的…請仔細看產品包裝說明喔:

不要以為是紙面膜…敷個10分鐘就洗走…這樣很浪費的!

Jelly Masque‏可以敷30~40分鐘…小柔只有敷30分鐘而己…

噹噹噹!看~皮膚立馬變好白嫩…剛剛的暗沉、暗黃都減淡了不少耶~

很明顯的膚色變好均勻唷!皮膚像被大地洗淨一遍了…好有一切重新再來的感覺喔:

皮膚是超乾淨…沒黑頭粉刺…毛孔都有變小了一點…皮膚的週期好像被重新啟動一樣!

不止看得出來的變化…自己摸摸…摸摸…像雞蛋般白滑…嫩嫩的肌膚誰不想要?是吧!

真的很神奇耶~~做一次的Jelly Masque‏感覺就已經這麼明顯了…連柔媽媽也忍不住要拿一包去試試這神奇的 Jelly Masque‏ 喔:

 敷了 Jelly Masque‏隔天上妝超貼服…不用一直擦擦擦很多保養品都非常ok!

上妝後也沒之前般暗啞無光…皮膚連化妝後也是看得出來水噹噹喔:大愛!

最後附上éPure hk FB:https://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ref=ts&fref=ts

購買的地方去他們家FB看會比較詳細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