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月為大家介紹過中環也有寧靜舒適又好吃的cafe嗎?

延伸閱讀:

[食評] 享受鬧市中的寧靜*中環Sogno Cafe+‏

 

沒想到過不久小柔就發現Sogon Cafe+下午茶開始有我最愛的high tea set喔:(興奮)

 

二話不說打電話去預約…店員說high tea set只有在周六日提供…每日限量10 set…

花茶底分烏龍茶、綠茶、伯爵茶…先選好茶底…我選了伯爵茶*

同時服務生會送上幾款花茶…讓你自行加進你選擇的茶內…

很欣賞店家非常貼心在每種花茶上面都有寫上簡單的功效介紹…

除了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外…還可以看看有什麼功效比較適合自己唷!

詳細的在menu上面也有寫上…我個人很喜歡全手寫的menu…會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唷!

 

盤上附上茶袋…把自己喜歡的花茶夾進茶袋內即可…

小柔常常在家喝花茶…所以很愛混搭口味…這種自助自選的方法非常討好!

我很建議大家可以混搭2種口味…當然要配合你自己選的茶底…泡的花茶會特別香~

伯爵茶本來味道就濃…如果加薰衣草就沒什麼味道囉~

女生都愛玫塊對不…我加了一點檸檬草…清新的味道可以讓花茶味提升喔:

杯碟都好美好有特色喔:喜歡♥

喝花茶就是要配漂亮的杯碟…慢慢品嘗…優閒的下午很寫意~~

喝著茶…我的單人下午茶組就來了~~

因為是單人所以只有2層…如果是2人的話就會有3層囉~

光看就覺得很吸引!很有特色的下午茶…一點都不普通喔:

咸點款式有5款…小小一個各有特色…

黑松露蛋配蘑菇很香~ 我超級愛黑松露蛋…又香又滑唷!

另外這個煙肉栗米的酥皮層超鬆化…是法國小點心常出現的款*

因為加入大量栗米…外表的酥皮層鬆脆不膩…值得一讚~

下午茶組咸點必備三文治麵包類…店家以小牛角包代替三文治…這個想法非常不錯!而且大部份女生都愛吃牛角包…配三文魚、青菜跟牛角包是絕配…最讓人意外是裡面放了菠蘿片…清新的感覺很棒!更能提升三文魚的味道喔:

香料雞肉串很特別…用上很多種香料醃製…一小口的份量能滿足想要試試的心理…不怕吃太飽沒法吃甜點;怕甜點太膩也可以留待最後中和喔:

吃完咸點後…要來品嘗我最愛最期待的甜點了~

之前就有來吃過下午茶…也有單點甜點吃…已經覺得水準很高…所以對下午茶非常期待!

 

下午茶組一上桌我就被拿破倫吸引住了!這可是我最愛呀!

鬆脆的拿破倫(千層派)餅皮..記得及時享受..一口咬下去2種口味的醬+新鮮芒果為味蕾帶來新鮮香濃軟滑不膩的味道喔: 就算自己1個人吃也不覺得很飽很膩..還可以繼續吃其他甜點唷~

香脆布朗尼配原顆朱古力杏仁..一小口香濃的朱古力布朗尼..這裡選擇把它焗成脆皮口感..

告別布朗尼一向給人很濃很膩的感覺..這個一口就吃完的布朗尼絕對讓你想再幾個喔~

剛吃了2款比較濃味的甜點..可以先清清味蕾再繼續吃..

大推伯爵茶蛋糕..這個在我上次已經有介紹過..清雅的茶味蛋糕..非常適合怕太甜的你~

這時候當然不少得我最愛的scones..本來scones是很飽的小點心..

這裡做成很小一個..一口就能吃掉..不怕肚子沒胃子吃不到囉~

原味&提子味都是經典款..不少得配上這裡著名獨家自創的玫瑰果醬..

新鮮香濃的玫瑰果醬非常很特色..我上次都有特別介紹過..絕對會讓你想要一吃再吃..

我也是因為這果醬而一次又一次再來光顧!!

甜點裡面我很愛吃奶凍..因為無論吃得多飽還是能把奶凍吃下去..也能滿足想要吃甜點的心..

這裡的奶凍不是一般的..用料非常多..讓你每一口都能配上堅果類一起吃..豐富了口感..

當然幼滑的口感是必須的..做的很棒喔:

成功擄獲我心擠進了這次下午茶甜品系列頭3甲..哈哈=

最後是讓我很意外的香蕉芝士蛋糕..

我本人不太愛吃香蕉..還要是香蕉芝士蛋糕..光聽感覺就不討好呢~

所以我把它留在最後,,心想如果肚子還有位子才吃吧!

沒想到...它竟然成為了我這次的驚喜!

濃濃的香蕉味..配上芝士蛋糕竟然不會很甜? 口感也不會有很嘔心的爛爛口感..

軟綿程度剛剛好..甜度也是剛剛好..完全不會讓你有吃一口就把叉子放下來的感覺..

也成功讓我吃完一口還想要再認真品嘗喔:

Sogno Cafe的下午茶組真的很棒!! 無論是食物質素、種類選擇、咸甜點配搭都非常有特色..水準亦非常高..絕對比我吃過任何一間酒店下午茶更吸引我!! 非常推薦大家約朋友來試試看喔:

Sogno Cafe+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97號2樓D室

電話: 2757 9878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