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是在放火..每次穿搭代購文都好燒人..哈哈=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麻~~~ 對不對??

 

其實遇上RUBYS露比午茶是因為粉絲找我代購..我自己隨便逛逛就手滑了好幾件..

隔天立馬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因為東西太漂亮了♥

大家一起購物我也跟著一起買..10天內4筆訂筆..每一筆都有我買的東西 (掩臉)

一不小心跟著大家一起 (明明就是大家跟著你 ORZ) 購物變血拼..哈哈=

我自己1個人就接近1萬的購物金額..很瘋狂是不是?

 

所以這篇的首圖我選了這張..因為1萬購物金額太誇張了..不是炫耀,,只是自己也覺得瘋狂就對..這張圖片蠻貼近我現在寫review的心情 ♥v♥

 

蕾絲拼接蝴蝶結裝飾花瓣下擺短洋裝

 

先說先說...這件已經下架囉~ 所以沒連結..大家不要問我代購喔:

其實在網站上看到這件衣服一開始有猶豫要不要買..

想了很久 (因為我都是喜歡就手刀衝的人..有想一下就已經很久餒~)

有猶豫的原因是怕裙子鬆鬆不修腰會很胖..

不過後來得到好友美斯小姐支持麻..想想冬天外搭1件外套也ok..

最後手指頭動動就把它帶回家勒~~ 買了回來之後果然不後悔!!

用料材質都超棒!! 質感好高唷♥!! 大愛大愛♥ 很幸運我有把你帶回家..呵呵~

其實每次穿這件出門都會有樂翻天的心情…因為在街上真的不會跟別人撞衣服…而且連類似的都沒有…這種得意心真的很難形容唷~ 大家快點一起加入我的瘋狂購物團吧!哈哈= 我人真的很壞…都迫大家陪我購物~~

粉嫩色的天空藍色..非常融和舒服的藍色..以蕾絲花卉圖案為主..

裙子的下擺也是花花喔: 特別又可愛♥!! 小柔個人很愛這種設計的小心機~

雪紡材質七分袖..透薄清涼..現在的天氣最適合不過囉~

手袖很特別..有一個很大的同色系布料的蝴蝶結..增添了可愛美♥

旁拍的話完全妏焦點唷!

衣服上的花紋圖案好美..不用怕蕾絲會透光唷..裡面還有一層底防走光的..非常貼心!!♥

實品比我拍照更美了..讓我愛不釋手~~ 立馬要讓它首先暴光!!

 

雪紡料子x蕾絲x蝴蝶結真的是完美組合..還要加上花瓣下擺..是叫人怎樣不愛餒??

斯文甜美的青春穿搭..搭配LV包可能有點老氣囉~ 小柔很愛拿包包時拿著圍巾..

剛好搭配了salad 毛毛x蕾絲x花卉圖案的圍巾..這樣穿就很優雅呢~~

鞋子: gracegift 紫色低跟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我搭配了一些高質感的飾品呢?

都是購自Ma Belle唷…2款都是白金鏈…各有特色!

今年飾品繼續走韓風路線…金x銀色絕對是必備唷~

 

 第二套穿搭是完全另一個類型…很多人一打開Rubys的網站都覺得是甜美系的…其實小柔覺得也不一定了…只是網站打造的風格是這樣(我覺得圖案、色彩會比較吸引女生的關係)例如上一套穿搭我覺得是質感、斯文、華麗、氣質…也只是手幅的蝴蝶結比較甜美已而…所以我也沒有以甜美穿搭為主題!

 

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有錯覺讓衣服穿我們…特別是網購的話model的類型很嚴重影響我們會不會買…不過大家只要認真看一下我的採購清單(babyluv86girl 、lulus

 jadorereenakiyumipureegracegiftb2b其實什麼類型都有…只要互相搭配一下也可以穿出不同風格…不要再讓衣服穿你囉~~

 

來看第2套的穿搭…因為是rubys review麻…所以就抓了1件套裝的上衣來搭配…

不過套裝我是限時特價的時候買…所以也是已經買不到…我記得應該是hkd300左右有3件吧!總之就是很便宜的價錢…我沒想就買下來了~

 

荷葉縮腰一字領上衣、格紋背心、格紋短褲 三件式

https://www.rubys.com.tw/PDContent.asp?yano=0411001901

浪漫小香‧前短後長蕾絲下襬網紗長裙

完全是女神風的感覺…這年我都很愛前短後長這類的設計…

自從寫過女神穿搭文後…每次穿這類衣服朋友們都覺得是女神風(我暈了~)

延伸閱讀:[穿搭] 女神穿搭文♥連女生都會偷偷愛上你♥

不過這麼好看、特別的蕾絲花邊真的沒有我不買的理由吧?

♥鞋子是BELLA…之前介紹過無限次…因為很好穿的關係我第一次會同款鞋子帶2色…所以黑白色我都帶了…哈哈=

喜歡的話還可以代購唷!只餘下白色23、24.5 & 黑色23、24.5、25 韓國/日本碼(鞋款偏小唷)

代購私信問wechat:princessyiuyiu / line:princessyiu

延伸閱讀:[穿搭.網購] mydress korea*韓風 (裡面有BELLA鞋子介紹)

 

不穿不知道…非常顥瘦!小腿胖胖的女生不用怕…大膽穿!

因為蕾絲剛好到小腿肚…可以掩修到…很棒!

我覺得這條裙子去婚宴、晚會都很適合…也是成為約會的心動服裝之一…

男生都愛若隱若現吧?小柔覺得這一條完全是讓人有這種感覺~

其實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是搭配普通的麻棉黑背心…拍照的話不好看…不過普通穿就ok!

然後翻翻新衣服…因為太多…我也沒時間做整理…哈哈=

突然想到這套裝的上衣蠻適合麻~上身可以穿一件短top或馬甲類都很搭*

因為後面是橡筋有很好的彈性…整件的包覆做得很好…

小肉肉都被完美修飾嚕…哈哈= 開心~ 而且穿起來很顯瘦…

黑白格子x黑色蕾絲長裙一點都不單調(我試過全黑覺得很悶…黑白我又覺得乏味@@)

上衣雖然小小件的…但是領口做的很棒!弧線小v領…不會過份性感…不暴露的…就剛剛好!

喜歡的話可以小露腰…不然長裙穿成高腰就ok唷!

 

另外我多買了下圖這一件…是m size的喔:

現貨價HKD250 有興趣私信我囉~~

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https://www.rubys.com.tw/PDContent.asp?yano=0302002201

rubys露比午茶官網 : https://www.rubys.com.tw/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86girl 、lulus

 jadorereenakiyumipureegracegiftb2b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囉~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